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金镐坤晚上不骚扰李章洙 笑言未教育过同门师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22日北京报道)国安与蔚山一战,某种程度是两名韩国男人的终极较量,李章洙与金镐坤,分别带领各自球队征战亚冠赛场,本身就是一道引人瞩目的风景线,更加上两人大学时代同门师兄弟的特殊关系,更是在赛前让这场比赛充满戏剧性。

  金镐坤和李章洙,都毕业于延世大学,前者大李章洙5岁,是他的师兄。两名中年男人,都对胜利有着执着的追求,他们渴望用更为血性的较量来体现人生价值,国安与蔚山最终战罢,李章洙输掉了比赛,而有没有输掉自尊心却不得而知。

  遥想赛前两位师兄弟之间的种种表现,便可窥见一丝比赛风向的端倪,金镐坤在K联赛中2平1败,亚冠联赛则是两负对手的无胜大游行。而相对日子好过一些的李章洙,则在联赛和亚冠都收获了胜利,所以金镐坤的焦虑清楚无误的写在了脸上,而李章洙一副“包公脸”则看不出他内心的起伏。显然两者的处境相比,金镐坤更难过一些,这也决定他比李章洙更加需要一场胜利。

  “我尊重李章洙,尊重他的球队,所以我不会评价对手的弱点”,这是赛后金镐坤以胜利者的姿态给媒体的回应,他拒绝给李章洙揭短,“我们今天赢在了运气上,我们只不过是抓住了一次机会而已”,金镐坤贬低自己抬高对手的言论实在很高明,这也难怪比赛之后李章洙的脸更加黑了。

  工体的新闻发布厅就在国安队新家的下面,近水楼台先得月的老李,可以趁人不注意潜伏在新闻发布厅门外,扒着门缝偷听着师兄金镐坤的说法。不过金镐坤可不愿意直接和师弟碰面,他更加愿意在场上战胜李章洙,“今天晚上我肯定不会去安慰他(李章洙)的,”金镐坤开玩笑道,“今天时间太晚了,或许明天白天我们可以有个见面,顺便叙叙旧”。金镐坤心情轻松彰显自己风度,只是不知道李章洙愿不愿意让师兄“指导指导”自己。

  “我不会指导他的,他是一个好教练,而且我们在以前的碰面中,我也从来没有教育过他”,金镐坤说这话的时候,满脸的一本正经,严肃的话语确实体现了他对李章洙的尊重,他只是赢了这一场比赛而已,但是师弟依然还有出线的可能,或许在金镐坤带着自己的球队真正出线时,他可以试着给李章洙一些更好的建议。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