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希金斯遇顽强抵抗 半场5-4暂领先霍尔特

[希金斯半场微弱优势领先]
希金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巫师”希金斯对阵资格赛选手霍尔特,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希金斯遭遇顽强抵抗,半场战罢以5-4微弱优势领先。

  希金斯是本赛季排名赛中表现最出色的选手,大奖赛夺冠中国赛打进决赛,英锦赛北爱杯打进八强,在目前的单赛季积分榜上高居第一位,在临时排名上也是名列第5。本届世锦赛希金斯首轮抽签不错,对阵世界排名第25位的霍尔特,希金斯晋级在清理之中,而第二轮的对手也已经产生,那就是击败乔佩里的柯普,可以说希金斯至少在前两轮都不会遇到强劲的对手。

  首局比赛开始,霍尔特摔下拼球上手,但打进红球后随后进攻出现失误,在接下来的安全球较量中希金斯抓住了机会,上手后开始连续得分,这轮进攻希金斯本来有机会冲击高分,但拿下88分后进攻黑球失误,但已经确保能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开始,两名选手在这局都是充满失误,霍尔特在拿下33分后打进黄球失误,随后希金斯上手但在关键的红球上犯错,最终霍尔特笑到了最后,打进最后关键的粉球,72-56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霍尔特在这局完全占据主动,在开球的安全球较量中抓住机会上手,随后单杆连得102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希金斯率先获得机会上手,但拿下38分后出现失误,随后霍尔特控制了比赛,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连得52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希金斯调整状态,这局抓住机会上手后没有再给霍尔特登场的机会,单杆打出53分最终以73-1轻松胜出这局,总比分2-3落后一局。第六局比赛中,霍尔特回敬希金斯一个71-0,总比分4-2再次领先两局。第七局比赛开始,双方在这局陷入缠斗,最终希金斯的安全球功力更胜一筹,67-42胜出总比分追成3-4。

  第八局比赛开始,希金斯在展现出极强的进攻能力,在台面比较混乱的情况下,上手单杆连得91分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4-4平。第九局比赛开始,希金斯一鼓作气,上手拿下32分后成功拿下这局,上半场九局比赛战罢,希金斯后来居上5-4暂时领先,双方下半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3日21点进行。

  附:希金斯VS霍尔特具体比分

  上半场(5-4):88(88)-1, 56-72, 0-102(102), 56(38)-83(52), 73(53)-1, 0-71, 67-42, 91(91)-0, 68(32)-2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霍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