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半场战报-鲁尼破门老将失单刀 曼联1-0朴茨茅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3点,英超联赛进行了一场第27轮补赛。曼联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朴茨茅斯。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朴茨茅斯进入半场休息。鲁尼第9分钟接吉格斯传球推射破门,随后吉格斯两次破门良机都一一错过。

  由于曼联3月1日出战联赛杯决赛,因此主场与朴茨茅斯的联赛比赛便被推迟到今天进行,而这也是红魔本赛季面对的第57场正式比赛。虽然朴茨茅斯最近8次联赛交锋只赢了1场,但自从保罗-哈特接掌庞贝军团帅印后球队8场比赛仅输1场,且唯一败局是一球小负切尔西。本场比赛,在联赛杯半决赛中轮休的范德萨、C罗和吉格斯均重返首发,赛前脚踝有伤的鲁尼通过健康检查与伤愈的弗莱彻也出现在先发阵容之中,不过费迪南德和朴智星缺席,斯科尔斯则第600次代表曼联出赛。

  上半时伊始,朴茨茅斯反客为主打得更为积极主动。第4分钟,贝尔哈吉左翼30码外远射打飞。第9分钟,斯科尔斯中场推球,安德森扭身斜传打身后,吉格斯左侧反越位成功漂亮卸球后横传,皮球过了三位朴茨茅斯队球员,鲁尼7码处右脚推射轻松打入个人赛季正赛第15球帮助曼联1-0领先。随即,加里-内维尔脚踝不适去场边接受治疗。第12分钟,鲁尼大禁区前沿内切打门力量不足被詹姆斯拿下,詹姆斯立即手抛球给穆林斯,但后者停球不好被安德森断下,巴西中场23码外左脚劲射擦柱稍稍偏出。加里-内维尔由于无法坚持第14分钟便被奥谢换下。第18分钟,吉格斯右侧传中,C罗抢点头球被詹姆斯没收。

  第23分钟,纽金特接克劳奇传球左侧试脚打偏。1分钟后,纽金特被维迪奇阻拦摔倒,塞尔维亚中卫因此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吉格斯右侧角球开出,奥谢插上5码处头球顶远角,守在立柱边的贝尔哈吉头球救险,皮球打坎贝尔弹回,但詹姆斯赶在维迪奇之前将球封出。1分钟后,鲁尼前场断球后分出,吉格斯禁区右侧低射被詹姆斯神勇封出。第33分钟,鲁尼接吉格斯横传扭身打门力量不足被詹姆斯拿到。随即,维迪奇利用角球机会抢点头球威胁不大。第30分钟,奥谢后场长传,索尔-坎贝尔头球解围直接送给C罗,葡萄牙人快速带球并适时传出,吉格斯面对出击的詹姆斯挑射,皮球从右立柱偏出。第45分钟,C罗脚跟磕传,鲁尼回做,弗莱彻跟进20码外推射可惜打偏。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朴茨茅斯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4-3-3):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14'22-奥谢)、15-维迪奇、23-埃文斯、3-埃夫拉/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8-安德森/11-吉格斯、7-C罗、10-鲁尼

  朴茨茅斯(4-5-1):1-詹姆斯/5-格伦-约翰逊、23-索尔-坎贝尔、15-迪斯汀、7-赫雷达松/28-西恩-戴维斯、6-穆林斯、22-理查德-休斯、39-贝尔哈吉、10-纽金特/9-克劳奇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詹姆斯 | 鲁尼 | 安德森 | 弗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