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补时大逆转难掩一种丑恶 佩佩赛后郑重道歉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第32轮先赛两场,皇马在主场上演了一场经典的戏剧般的逆转,比赛总共出现了1张红牌10张黄牌,最后10分钟产生了3个进球,还有一个点球被罚失。顽强的皇马凭借第86分钟和补时第3分钟的进球,最终以3比2逆转击败赫塔菲。

  不过,皇马的主力中卫佩佩在比赛中犯下了极其恶劣的犯规,他将为此至少停赛3轮,甚至有可能无缘本赛季剩下的所有6轮赛事。

  沧海横流 方显英雄本色

  赫塔菲在2008年曾经主客场双杀皇马,本场险些实现了3连胜。第10分钟,格拉内罗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皇马旧将索尔达多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1个联赛入球。皇马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伊瓜因凭借个人能力在小禁区推射得手。然而,赫塔菲在第84分钟再度超出比分,加维兰头球摆渡,阿尔宾左脚抽射破门。此时,输球的愁云笼罩了伯纳乌球场。

  然而,正如皇马主帅拉莫斯在赛后所言,皇马幸运地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第86分钟,古蒂任意球直接破门,这位一向拥有独特才华的球星又一次在关键时刻拯救了球队。这是古蒂45天来第一次进入首发阵容,自“马德里德比”后,他就遭到了主帅拉莫斯的“冷落”,拉莫斯甚至认为古蒂只有充当“超级替补”的角色,才能发挥自己的天赋。但这一次,中后场过多的伤病和停赛问题,让古蒂重新获得首发的机会,本赛季皇马总共只有两个进球是属于直接任意球破门的,而这两球全由古蒂贡献。

  不到两分钟后,佩佩在本方禁区内推倒了卡斯克罗,难以置信的是,佩佩突然失控,居然对着已经倒地的卡斯克罗发泄般地连踢两脚,结果他理所当然地被红牌罚出。赛后,拉莫斯承认佩佩是踢了人,但他认为佩佩已经非常后悔了,他不是故意踢人,而是没能控制住自己。因为此前伊瓜因同样有一次突破到对方禁区内倒地,主裁判不仅没有判罚点球,还认为伊瓜因假摔而出示了黄牌,这将令伊瓜因因累积黄牌无缘下轮与塞维利亚的恶战。于是,当佩佩被判点球后,他便失去了冷静和理智,恼羞成怒地做出了踢人的举动。

  不过,主罚点球的卡斯克罗罚出的“勺子点球”极其缺乏力度,被卡西利亚斯轻松没收,赫塔菲的近9次点球机会,他们居然仅仅4次罚中。

  大难不死果有后福,少打一人的皇马在补时第3分钟完成了逆转。加戈头球摆渡,伊瓜因突破迪亚斯后左脚劲射,皮球直飞球门死角,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18球,稳坐皇马头号射手的宝座。皇马终于以3比2获得了胜利,继续保持对巴萨的压力。

  铁血胜利 难掩佩佩污点

  不过,铁血的战斗精神虽然可贵,6连胜、近17轮16胜1平的战绩虽然骄人,但佩佩恶意踢人的一幕不仅成为了皇马的污点,还有可能为他们卫冕失败埋下祸根。对西甲争冠形势将起到决定性作用的魔鬼赛程即将展开,皇马本已深受罗本、斯内德、海因策等人伤病的困扰,如今,佩佩这位主力中卫又毫无疑问地将面临多场停赛的处罚。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怒斥佩佩应该在本赛季剩余的6场比赛中全部遭到禁赛,亲皇马的《马卡报》也预测他至少将被禁赛3轮,并因此错过将在下周末上演的皇马对巴萨的“国家德比”。

  赛后,佩佩郑重做出了道歉:“我要向每个人道歉,特别是向卡斯克罗以及他的家人致歉,我也要向队友们道歉。”佩佩反省当时的想法,“裁判并没有给伊瓜因点球,很快卡斯克罗就杀到了禁区内。我到位晚了,在犯规的一刹那我想一切都完了。这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的瞬间,我一刹那头脑短路。我错了,我大错特错。”

  西甲另一场比赛同样上演了逆转,赢球的一方同样被罚下一人,毕尔巴鄂在客场以2比1击败了努曼西亚。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蒂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