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李玮峰红牌申花仍告负 输球折将国安形势很危急

  申花失点球遭逆转

  李玮峰场边喝水竟招红牌

  北京时间昨天傍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继续上演。在G组的一场比赛中,韩国水原三星在主场先丢1球的情况下连追2球,最终以2比1击败了上海申花。同组另一场比赛,鹿岛鹿角主场以5比0狂胜新加坡军团。

目前,该小组的出线形势仍未明朗。

  杜威:有功也有过

  此番水原与申花之战,媒体的焦点话题是李玮峰与杜威之间的对抗。上一轮,水原三星在客场以1比2输给了申花,“大头”李玮峰为水原打进一球,杜威停赛没有上阵。

  昨天,李玮峰和杜威均首发出场。第12分钟,申花在前场左路下底传中,小禁区后点的杜威高高跃起头球摆渡,扬科在门前压过李玮峰头球攻门得手,申花取得1比0的领先。这个进球,杜威的摆渡之功与李玮峰在门前的漏人之过形成了鲜明对比。

  一球落后的水原大举反扑,第40分钟,宋钟国在右路穿裆过人后传出一记好球,李相湖起脚斜射,皮球贴着草皮滚入申花球门远角,水原将比分扳成1比1平。4分钟后,裴起钟带球杀入禁区,闪过杜威的滑铲后将球送入申花球门,水原以2比1反超结束上半场,杜威对申花5分钟内的2个失球都负有一定的责任。

  大头:点球+红牌

  易边再战,水原三星的攻势依然凶猛。第67分钟,朴贤范左路传中,金弘一门前冲顶击中门楣,申花逃过一劫。

  第76分钟,申花外援米利甘大力掷出界外球,双方拼抢在一起,裁判突然吹哨判罚李玮峰犯规,并给出黄牌警告。电视慢镜头显示,李玮峰在禁区内争顶时手球犯规,申花获得点球机会,但巴尔克斯罚出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朴虎珍飞身扑出。

  第84分钟,场上出现诡异的一幕。李玮峰到场边喝水,顺便把对手踢出界的球踢入场,但其实这时已有球童将球给了他的队友,结果伊朗籍主裁判认为他拖延时间,再出一张黄牌,李玮峰就此离场。不过,水原三星依然把2比1的比分维持到了完场。

  李玮峰因为自己的3次失误,导致己队丢了一球、送了一个点球、拿了一张红牌,可谓头号焦点人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把我罚下来,这也许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对于裁判的判罚是否合理,我不想做评价。”李玮峰赛后说,“失误也好,红牌也好,什么都没有赢球重要。我们拿到3分,我非常满意。”

  水原三星主帅车范根赛后也对主裁判判李玮峰点球表示了强烈的不满。

  主场折将输球

  国安出线形势告急

  在亚冠联赛E组的角逐中,北京国安在主场以0比1不敌韩国蔚山现代,排名退居到第3位。名古屋鲸八客场以1比0战胜了纽卡斯尔喷射机,目前居该组头名。不过,该小组的形势尚未明朗,4队仍都有出线机会。

  上一轮,国安客场以0比1小负蔚山现代,此番再战的胜负直接影响双方的出线前景。然而,志在必得的国安却运气不佳,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本场担任右前卫的黄博文在边路高速冲击时不慎踩到对手脚部,造成脚踝严重扭伤,被杜文辉换下。

  第72分钟,蔚山现代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打破僵局,玄泳民开出高球传至后点,国安门将杨智弃门出击却无法控制落点,结果被吴章银头球轻松攻破空门。遭遇两连败的国安目前排在小组第3位,后两场比赛均为硬仗,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名古屋鲸八本轮在客场大打防守反击,当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的时候,名古屋的杉本在右路突破传中,小川胸部停球后射门成功,打进了本场比赛的唯一一个进球。20分钟后,名古屋的后卫巴利查卡禁区内犯规,但佩特罗夫斯基罚出的点球被名古屋的日本老国门酋崎正刚挡出,名古屋鲸八最终获得了宝贵的客场3分。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