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联铁卫慧眼识"胸" H罩杯女郎诉甜蜜烦恼(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3日04: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曼联铁卫费迪南德不仅在场上凶猛且沉稳有余,在时尚生活方面也从来不肯屈居人后,不仅创办了个人网上杂志《里奥-费迪南德》(www.rioferdinand.com),最近更是签下了拥有傲人身材的女郎,来推广这个以音乐、时尚、电影和体育为主打内容的个人网站。

  一位名叫布福哈尔的女孩从上百名应征者中脱颖而出,这名曾为马克西姆杂志拍过封面的年轻佳丽得到曼联铁卫青睐的理由很简单——她拥有傲人的28H尺码的胸部。

  有趣的是布福哈尔似乎并不因自己的身材而自豪,反倒是在访谈中透露了些许“甜蜜的烦恼”:“从我16岁起,就没有再接到过电视台和剧院的工作邀请,每个人都恭维说我很迷人,但因为身材的问题,他们似乎都认为我并不适合这个工作。”

  同样对“费迪南德女郎”拒之门外的还有一些知名的内衣品牌:“我尝试过去寻找一些内衣模特类的工作,但他们因为我的胸部太大而拒绝了我。这实在令人沮丧,但也同时令我更加努力的去寻找真正的自己,而不会仅仅凭借外表。”

  在被费迪南德慧眼看中后,年轻的布福哈尔兴奋的表示:“我始终坚信此前的打击并不会令我沉沦,我会努力坚持自己的道路,相信有些东西迟早是属于我的。”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