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暴力佩佩祈求全世界原谅:无法控制自己酿大错

  信息时报讯 昨天凌晨,在西甲一场比赛中,皇马两度落后最终绝杀赫塔菲,原本一场精彩的比赛却因为佩佩的恶意犯规大打折扣,他在被吹罚点球后竟对倒在地上的对手飞起一脚,并在双方球员争执时,再度伸出黑拳,如此恶意犯规等待佩佩的至少会是数场停赛。

  赫塔费虽小但也是马德里的卫星城,不过前者向来善于给老大哥出难题。今晨的德比赛场上,发生了火爆程度不逊于“马德里大德比”,主裁判共掏出10张黄牌一张红牌,而制造令人瞠目结舌一幕的主角是皇马历史上最昂贵的后卫佩佩。

  从比赛一开始,佩佩就是比赛的焦点,第10分钟,前皇马球星索尔达多就利用佩佩的失误攻进一球,这也让葡萄牙人从一开始就情绪波动。第56分钟,佩佩背后放倒马努被黄牌警告,但是这仅仅是开始而已。第88分钟,古蒂刚刚扳平比分,赫塔费就发动反击,卡斯克罗杀入禁区形成单刀之势。佩佩从身后一推,卡斯克罗“飘出”几米外倒地,主裁判立即吹哨示意判罚点球。这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对于还趴在草坪上等待裁判判罚的卡斯克罗,佩佩跟上去就是一脚,没踢中,再来一脚,尖尖的鞋钉擦着卡斯克罗的背部过去,后者开始剧烈翻滚。

  到这里事情还没完,可能意识到自己有点过分,又或许是想让对方早点站起来好重新开赛。佩佩俯下身轻轻拍了拍,示意卡斯克罗快起来。赫塔费队员这时候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纷纷过来理论。没想到佩佩再一次爆怒,一把将加维兰推开,然后隔着劝架的加戈给了阿尔宾脸部一记重拳。

  冷静的卡西利亚斯害怕事情闹大,不等裁判招呼,一把推开佩佩示意他赶紧下场,如此事情才算稍微平息,比赛得以继续进行。

  “事情发生得太快了,犯规的那一刻我就觉得完了。那时候我无法控制自己,我真的犯下了大错。

  我对于冠军非常渴望,我做的这件事完全和我自己的个性不同。”

  赛后冷静下来的佩佩向全世界的球迷道歉:“我感觉很难受,在职业生涯中这样的事情从未发生过。我只能要求全体球迷的原谅,因为我的举动太不好了。很多人都知道我不是这样的人,我希望所有的队友、卡斯克罗和他的家人、裁判和所有球迷都能够原谅我。我现在将等待未来会发生什么。”

  对于当时的情况,佩佩描述道:“事发是伊瓜因本来应该赢得一个点球,赫塔菲随即发动反击。我碰了卡斯克罗一下,主裁判给了他们一个点球。所有人都看到了接下来发生的一切,我能说的只有对不起。事情发生得太快了,犯规的那一刻我就觉得完了。那时候我无法控制自己,我真的犯下了大错。”

  佩佩希望得到所有人的谅解:“那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但是我是个普通人,有时候也会失控。这样的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在我身上,我是个乐观的人,热爱生活。我对于冠军非常渴望,我做的这件事完全和我自己的个性不同。”

  佩佩已经意识到自己会受到重罚:“我唯一能确认的事情是,为皇马效力那么多场比赛,所有人都已经意识到我并不是这样的人。我知道自己肯定会遭到惩罚,这将成为极为重要的一个案例,可是我的履历证明我从未做过类似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