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经纪人加赞助带给郑智希望 或因此受益入主曼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已经降级的查尔顿队在一场英冠联赛的补赛中,主场2-2被加迪夫城逼平。比赛的进程与四天前的联赛如出一辙,查尔顿在主场一度取得两球领先优势,却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比分。是役,中国球员郑智并未如赛前预测那般被排除出主力阵容,他连续第8轮首发并打满全场。比赛中,郑智一次禁区内的射门击中立柱,遗憾错过得分良机。

  赛后,有不少媒体便猜测,本赛季末合同即将到期的郑智莫非将留下来随队征战下赛季的英甲联赛? 据英媒体报道,查尔顿已经向郑智提出了一份周薪大约在3000英镑的新合同。尽管这份合同的薪金与郑智现在的1万英镑周薪有很大的差距,但这已经是财政并不宽裕的查尔顿能开出的最大价钱了。

  与此同时,就郑智而言,如果离开查尔顿,意味着他要重新办理劳工证。这对于所在国家排名在100开外,同时已经开始远离国家队的郑智来说,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如果郑智不想回国踢球,那么留下来,帮助查尔顿重返英冠甚至是英超,也不失为一个选择。

  近日,郑智在不同场合都表达了自己对俱乐部,特别是查尔顿球迷的眷恋。言语间不难看出,郑智对于这家已经效力两个半赛季的俱乐部充满了感情。

  至于主帅帕金森方面,郑智若选择留下,他肯定是举双手赞成。他甚至愿意裁掉其他球员来清空一定的薪水上限,来最大限度保证郑智的需求。“球队有很多不知名的潜力之星,也有不少闲人。裁掉那些没用的人能够助查尔顿一臂之力,避免球队高素质球员流失,留住郑智这样的球星。”

  一切条件看起来似乎都朝着郑智留队的方向发展。然而,据知情人士透露,郑智的经纪人高琪已经抵达英国,他将全力帮助郑智妥善处理转会事宜。而高琪本人称郑智不应该留在查尔顿踢英甲,这样不利于他的发展。至于原因,一方面是郑智的合同本就即将到期。另一方面,查尔顿根本无法满足郑智的薪水要求。

  郑智目前最大的优势自然是赛季末时的自由之身。任何对郑智感兴趣的英伦俱乐部,只要提供一份优厚的合同,就能免费得到中国第一球星。曼联俱乐部与高琪的关系也非常密切,前不久国内传出研祥欲赞助曼联俱乐部的消息,曼联俱乐部需要通过高琪了解最新情况,并且很有可能通过这种赞助的模式加盟曼联。此前曼联引进董方卓虽告失败,但红魔并没有就此放弃中国市场,对于中国先生,他们也是很感兴趣。

  至劳工证,对于在英冠联赛打出名堂的郑智而言,他在07-08赛季的表现就是最好的佐证。本赛季,郑智长时间倦勤有可能达不到规定的出场率,但英国劳工部肯定会酌情考虑郑智左脚的重伤。再加上郑智伤愈后,查尔顿立即有所起色的表现,无不证明了郑智显然是一个对英伦不少俱乐部都十分有益的外援。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