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孙凤武打造女版姚明 她比郑海霞还高两厘米(图)

比郑海霞还高2厘米的魏伟现在还很单薄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上午,正在北京集训的中国女篮进行了第二次公开训练课,新近被调入球队、年仅20岁的魏伟最受关注。主帅孙凤武想把她打造成“女姚明”。

  魏伟曾入选过2005年亚锦赛、2006年世锦赛、2007年亚锦赛和2008年奥运会集训阵容,可惜由于身体瘦弱,都未进入正选名单。公开训练中她给人的突出印象是高和瘦,身高2.07米,体重才90公斤。孙凤武特别关照魏伟,他说:“以她的身高看,灵活性和跑跳能力并不差。她还年轻,力量、体重完全可以增加。她刚来时一个俯卧撑也做不了,但现在能按男子标准连做六七个。”根据体能教练的要求,魏伟近期还需要增重5公斤。

  为备战亚锦赛,中国女篮定于5月15日开始同澳大利亚队在辽宁进行3场热身赛,这将是孙凤武上任后面对的首次公开赛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凤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