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比利亚两球瓦伦2-1 奥萨苏纳4红2-3遭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西甲联赛第32轮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3场比赛中,瓦伦西亚客场2-1击败贝蒂斯,稳固了自己第四的位置,比利亚独中两元,本赛季的进球也达到23个,另外奥萨苏纳主场2-3不敌马拉加,拉科鲁尼亚主场2-0轻取阿尔梅里亚。

  贝蒂斯1-2瓦伦西亚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比赛的僵局在第65分钟被打破,马塔左路下底传中,比利亚抢前点左脚射门得手。第79分钟,华金外脚背直塞球到禁区,埃杜反越位成功后脚跟横穿,比利亚推射空门梅开二度。贝蒂斯在第87分钟扳回一城,胡安马长传球打身后,奥利维拉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近角入网。此役过后,瓦伦西亚取得五连胜,贝蒂斯终结两连胜,近八轮比赛首败。

  拉科鲁尼亚2-0阿尔梅里亚

  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不过下半场开场5分钟,主队拉科鲁尼亚就打开了胜利之门,菲利佩左路横传禁区,博迪波拿球一做,中路插上的贝尔杜顺势一脚低射破门。第69分钟,阿尔瓦雷斯前场传球,客队后卫马内解围踢空,拉萨德禁区右侧单刀面对门将冷静射门得手。拉科终结两连败并且取得近五轮首胜,阿尔梅里亚客场四连败。

  奥萨苏纳2-3马拉加

  第4分钟,塞尔吉奥禁区内对阿波尼奥犯规,马拉加获得点球机会,阿波尼奥亲自操刀命中,客队先声夺人。第18分钟,奥萨苏纳前场连续两次头球摆渡,普拉希尔接到马苏德的传球后左路突入禁区,捷克国脚赶在门将出击之前左脚推射破门。第33分钟,奥萨苏纳获得离门23米左右的前场任意球,内科南直接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绕过人墙后打入右上角,主队2-1反超比分。

  不过第41分钟,奥萨苏纳的队长普尼亚尔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4分钟后马拉加的后卫戈麦斯在无球情况下对内科南严重犯规也被红牌直接罚下。第69分钟,奥萨苏纳再遭重创,中卫何塞克托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主队仅剩9人作战。马拉加伺机发动反攻,第72分钟加斯帕右路传中,禁区内埃利塞乌头球后蹭,洛罗后点头球破门。

  第73分钟奥萨苏纳主帅卡马乔对裁判不满被红牌罚向看台。第77分钟,马拉加开出左侧角球,皮球打到禁区后点,夸尔达多接球后传中,萨尔瓦跃起头球破门,客队3-2反超。遭遇逆转的主队噩梦还不算完,第89分钟瓦多克斯因为推搡裁判被红牌直接罚下,奥萨苏纳输球输人。奥萨苏纳遭遇两连败,马拉加客场两连胜。(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纳 | 比利亚 | 瓦伦 | 内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