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盛赞一人完美发挥 暗示放弃联赛主攻杯赛

    搜狐体育讯 没有在主场拿下埃弗顿,在联赛还有五轮的情况下切尔西已经落后曼联6分,而且红魔仍然少赛一场,这样的差距让蓝军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希望变得非常渺茫,切尔西主帅希丁克在一场0-0之后也显得非常沮丧,荷兰人深知,除非奇迹发生,否则夺冠基本已经无望。

  “在比赛之前我就说过,两个追赶曼联的队伍(利物浦和切尔西)如果想要夺得本赛季英超的冠军,他们就不能浪费任何一分,但是事实是,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丢了两分。”希丁克显得有些生气。“从理论上说,我们还没有完全丧失夺冠的希望,但是我们不能再出一点差错。”

  “我们总是说压力比较大的是我们和利物浦,因为曼联比我们少赛一场。事实就是这样。形势很困难,但是我们还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到另外两条路上面,这就是冠军联赛和足总杯。”尽管希丁克不服输,但是看起来他已经有放弃联赛专攻杯赛的想法了。

  “每个人都非常失望,我们知道争冠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当你丢掉两分之后更是会感到失望,但是这只球队能够面对困难,他们能够从沮丧中走出,并且认真应对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希丁克补充到。

  从另外一个角度说,这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和双方门将出色的发挥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尤其是切尔西的捷克们神切赫的几次关键扑救让人们看到他似乎已经从前几场的低迷状态中走出。“埃弗顿有一些非常有威胁的进攻,不过我们有一名球员发挥的非常好,这就是切赫,他做出了很多不错的扑救。”

  “切赫非常勇敢,特别是考虑到他的头部还有伤,他把脑袋放到一个危险的环境下,而且有非常好的表现。今天的表现显示出他能够有良好的发挥,每个球员都有权利在偶尔状态低迷。”希丁克继续说到,“或许会有几名球员在联赛中得到休息,但是我们不得不全力以赴应对巴塞罗那的挑战。”(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切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