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贾秀全否认换人为加强防守 战术被疑遭幕后指使

  崩盘,来得那么突然。申花上半场的“意外”换人,铸造出一个“黑色三分钟”。

  单看比赛内容,申花被大逆转、水原射门击中横梁、李玮峰莫名送上点球,巴尔克斯点球不进……这些都让关注比赛过程的球迷大呼过瘾。

  郁闷的是申花主帅贾秀全。
他在赛后用颇为无奈的语气解释自己的换人,“这个时间点换人怎么了?”“谁说这么换人是想加强防守?”他只是强调,这次换人是战术需要。听他的口气,让人不禁怀疑,难道换人不是他的本意?

  在欧洲足坛,主帅在技战术和用人方面有至高无上的权威。但是在申花,贾秀全的排兵布阵,却要考虑到董事长周军、投资人朱骏的感受。在亚冠不出线董事长就要下课的背景下,在投资人对于排兵布阵近乎狂热的背景下,贾秀全的临场指挥恐怕难免受到干扰。

  我们无法确切知道导致申花崩盘的那次换人究竟出自谁手。如果是贾秀全的主意,那要从战术层面多加总结。如果是出自旁人,那就该允许我们善意地提醒一句:俱乐部管理层参与技战术指挥的做法,只会给球队制造麻烦和意外。请给主教练独立思考的空间,选择“沉默是金”吧。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