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主场0-1蔚山现代排名第三 国安一瞬间落入冰点

  本报讯 昨天晚上,国安输掉了本赛季主场的第一场比赛,或许也是最重要的比赛:0比1负于韩国蔚山现代之后,国安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出线的命运,已经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了。

  昨天的比赛,李章洙起用了替补多场的保罗,而喀麦隆人也的确成功冻结了对方的24号高中锋。

赛后李章洙自己也承认“比赛中对定位球的防守已经布置了人盯人,但是在激烈比赛中的一瞬间疏忽,忽略了对小个的后插上防守,也就是这一瞬间决定了比赛。”

  正是李章洙嘴里的“疏忽”,导致了国安整场比赛的失利:上一场绝杀国安的吴章银在昨天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的时候再次利用国安门将杨智弃门出击失误头球破门。而事实上,昨天国安虽然在控球率上占据优势,但创造出的射门机会寥寥无几,射中球门范围内的次数更是屈指可数。尽管李章洙在比赛最后时段换上陶伟,而大格里菲斯也的确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但花拳绣腿一般的场面还是让国安只能主场饮恨。

  双杀国安的蔚山现代此战之后一跃到小组第二,而原本出线形势明朗的国安却已经很难把握自己的命运了:主客场双负让国安在与蔚山的战绩比拼中处于下风,在剩下两场比赛的前提下,国安必须保证比蔚山现代多拿3分才有希望出线,这对于下一场需要客场远征澳大利亚迎战纽卡斯尔的国安来说是一个大问题。是继续力拼亚冠,还是战略性地选择放弃转攻联赛,李章洙需要作出决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