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称会为巴萨大胜兴奋失眠 夺冠需要有平常心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主场与塞维利亚的较量,是巴萨西甲第二循环魔鬼赛程的第一战,不过瓜迪奥拉的球队却在这个赛季赛程最密集以及遭遇对手最强的时刻突然提速和发力,即使梅西和普约尔轮休,但伊涅斯塔、埃托奥、亨利和哈维四大天王联袂出击,帮助球队取得了4-0的大胜。巴萨不仅保持了对皇马6分的领先优势,也是对死敌心理上的一种打击和震慑,赛后瓜迪奥拉表示,这样一场完美的比赛恐怕会使自己兴奋地睡不着觉。


  瓜迪奥拉首先感谢了来到诺坎普助阵的球迷:“取胜对于巴萨来说非常重要,但让我最高兴的还是现场的球迷,他们或许已经在等待下周二主场与切尔西的对决了。我们这个赛季还有三个主场,球迷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场次。当然今天球场仍然有一些空座,我们需要更多球迷的支持。周末我们还要客场打瓦伦西亚,现在还不是休息的时候。”

  瓜帅特别表扬了打入一球并且上演帽子助攻的伊涅斯塔:“对于他的表现我非常开心,他总是这么出色,值得所有人的称赞。”巴萨主帅还另外开起了中场绞肉机凯塔的玩笑,“他今天挡出了埃托奥的一个必进的射门,不过他仍是这场比赛的赢家,一心只想着球队,当然我想他以后不用老往前助攻了。”

  塞维利亚今天不堪一击,瓜帅也分析了原因:“塞维利亚是一支善于进攻的球队,不过今天卡努特没有首发,对此我也觉得意外,伊涅斯塔的进球为我们稳定了局面。我们也错失了一些机会,好在我们控制了比赛,今天球队的后防也很稳固,他们现在自信心越来越强了。这样精彩的比赛会让我们睡不着觉,我不知道巴萨会不会夺得冠军,但我们会尽力。”

  对于巴萨本赛季出色的表现,瓜帅仍然非常谦虚:“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球队,巴萨只会尽力做到更好,我们不能被其他因素干扰,需要的就是一颗平常心,也不要去指责任何人。目前的81分是我们通过比赛获得的,而不是其他人送给我们的。我们要想夺冠,至少还需要赢得三场比赛,瓦伦西亚最近五连胜,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但我们仍需要吃掉他们。我渴望冠军,但皇马是一个艰难的对手,我们需要继续战斗。”(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伊涅斯塔 | 埃托奥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