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即将兵发南京 内托肖智均受伤恐难登场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今天下午,河南建业将乘机前往南京。但是出征前却有不好的消息——前锋内托和肖智都有不同程度的拉伤,周六对江苏的比赛未必能上场。

  古称“建邺”的南京,是建业的福地:2006年,建业在此冲超成功;2007年,在此保级成功。

巧合的是,当年保级的主教练裴恩才,现在正是对手江苏的主教练。

  一不留神当了中超“领头羊”,这几天建业将士很高兴,不过并不骄傲,教练组接连泼了好几盆冷水。主帅唐尧东在多个场合表态:“我们的目标并不是夺冠,而是稳步发展中前进,所以,千万不能被暂时的领先冲昏头脑,迷失方向。”

  在征战了5轮联赛后,中超各对手基本都已经熟悉了建业的技战术特点,所以,变阵成为必然。昨天下午的实战演练中,外援奥比出现在主力阵容,本周六不排除他与奥利萨德贝、内托、宋泰林同时上场的可能。这样,球队也将首次同时使用四名外援。

  不过,肖智和内托都有不同程度的拉伤,好在内托伤势不是太重,而肖智很有可能缺席本场比赛。虽然肖智本赛季都以替补出现,且在最后几分钟上场,但他的“搅和”能力有目共睹,颇让对方忌惮。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