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李玮峰送礼申花拒收 赛后心有余悸庆幸点球没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幸好巴尔克斯点球没进,要不我就给申花献大礼了!”李玮峰赛后心有余悸地说道。尽管比赛最后阶段因拖延时间被罚下场,但是李玮峰赛后提及更多的还是比赛中那粒申花罚失的点球。

  李玮峰所说点球发生在第76分钟。当时,米利甘掷出大力任意球,双方拼抢在一起,裁判突然吹哨判罚李玮峰犯规,并给出黄牌警告,慢镜头显示李玮峰在禁区内争顶时手球,申花获得点球机会。看到裁判吹罚点球,李玮峰当时懊恼不已,反复向裁判表示,那是球打手,躲不了。
“裁判当时非常坚决,非要判点球,唉!这哪儿是我们的主场啊?”李玮峰如此描述当时情景。

  抛开这粒有争议的点球,李玮峰与上海申花,确切说与申花老板朱骏之间的恩恩怨怨场内场外都体现的淋漓尽致。李玮峰效力申花最后一年期间,因与老板朱骏之间有过隔阂,致使李玮峰最终转投武汉。而双方今年第一次碰面发生在两个星期前的上海,当时,朱骏曾试图用盘外招阻止李玮峰登场。赛后,朱骏与李玮峰有过短暂接触,还透露他赛前替李玮峰算过一卦,说李玮峰会进球,只不过是乌龙。最后,李玮峰进球,朱骏赢球,双方皆大欢喜。

  没有想到,两个星期后韩国水原世界杯体育场内,李玮峰面对旧主却送上了点球大礼。庆幸的是,申花巴尔克斯并没有领情:他罚出的点球被水原三星门将奋力扑出,也替李玮峰弥补了一次失误。“看着巴尔克斯起脚射门,我心里就在想这个点球进不了。果真,我们的门将扑出了这个点球!”李玮峰表示。送大礼给申花,申花拒收,这多少让李玮峰在随后的比赛中有些放松。第85分钟,李玮峰一次不经意的捡球,招致裁判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出场。“我感觉这是一次非常正常的捡球,没想拖延时间。”李玮峰表示。主场艰难赢下申花,水原三星重新掌握了出线的主动权。赛后,李玮峰希望能够招待一下好友们。“只要有他们时间,我绝对要好好招待一下!”李玮峰表示。周林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骏 |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