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一种精神成战舰源动力 巴萨再飚也难甩不死皇马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0比1、1比1、1比2、2比2、3比2,皇马2次落后,两次扳平,直到伤停补时阶段才由伊瓜因完成绝杀,皇马对赫塔菲的比赛,好听点说叫“惊天逆转”,难听点说是让人“心惊肉跳”。皇马在场面上很难堪,佩佩的鲁莽更是丢人现眼,但赛后西班牙媒体还是看到了本场比赛积极的一面。

《国家报》评论说:皇马人延续了过去两个赛季争夺冠军时保持的强大的精神战斗力,信心是皇马最重要的武器,如果说巴萨是攻势足球的象征,那皇马就是不懈斗志的最完美体现。

  瓜迪奥拉的球队有着令人窒息的节奏,但皇马球员却死死咬住这支史上最好的巴萨不放。皇马从不放弃,而正因为皇马的存在,巴萨的领先优势才显得更令人信服。而《ABC报》也评论称:不管是先赛还是后赛,皇马都能抵抗住巴萨施加的压力,一个个对手都在身前倒下,最近17轮比赛,皇马取得了16胜1平的佳绩,皇马之所以未能登上西甲领头羊的宝座,只能怪巴萨状态实在太好。这样的结果让皇马人对追上巴萨抱以极大的信心,主帅拉莫斯说:“这已经不是皇马头一回后来居上逆转取胜了,这支球队总是能战斗到最后一刻。比赛中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可是球队依然拥有信念,最终奋力反败为胜。我们依然有机会冲击锦标,全队将全力以赴为冠军而战。整个赛季中,有时候你需要运气才能赢得比赛。我认为今天我们很幸运,赫塔菲错失了点球机会,然后我们在最后时刻射入第三个进球。球队上半时的表现实在糟糕,我们被迫在最后阶段不得不上演史诗般的大逆转。伊瓜因告诉我1比1平的时候我们本来应该获得一个点球,如果我们得到那个点球,后面的一切也就不会发生了。”在主席台上观看比赛的皇马体育总监米贾托维奇连称激动:“我喜欢这种比赛,不过我宁可球队能早点锁定胜局,再这么下去我迟早要犯心脏病。在如此大的压力之下,胜利对球队很重要。现在我们将分差暂时缩小到3分了,压力如今全在巴萨身上了。塞维利亚不是个容易对付的对手,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而赫塔菲主帅穆尼奥斯赛后则很遗憾:“首先,我要祝贺我的队员们踢出了高水平。但这就是足球,踢得好的一方可能不是最后赢球的一方。我们占据着比赛的优势,但对手是皇马,球员水平和欲望为他们带来了胜利。总之,我们很失望,我们本来是应该赢球的一方……”广深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