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李玮峰:不知道裁判为何罚我 我不想做任何评价

  本报特派记者刘晓艳水原报道

  换完衣服走出休息室,李玮峰一直站在球员通道里,焦急地向场内张望着。当伊朗主裁判终于在补时四分钟后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李玮峰一个箭步冲出了球员通道,飞奔上球场与教练队友们拥抱,“我们球队赢得了比赛,我非常开心!”

  从上海到水原,从客人到主人,李玮峰依然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焦点。

球场看台上,球迷打出了印有李玮峰母亲、妻子、女儿的大幅海报,上面还写着大头加油。但申花队员可不会对李玮峰这么客气,开场没多久,巴尔克斯就用一个铲球将李玮峰放倒。

  是役,李玮峰只要有精彩抢断或者是被侵犯倒地,所有水原球迷都会高喊“李玮峰加油”。当李玮峰在第83分钟因为拖延时间而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时,体育场第六次想起了“李玮峰加油”。和2006年一样,李玮峰再次在韩国进行的亚冠比赛中被罚下场,但这一次,李玮峰没有和裁判争辩,头也不回地走下了球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裁判要把我罚下来,当然这也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很正常。”李玮峰在赛后谈到了这张红牌,“对于裁判的判罚是否合理,我不想做评价。”李玮峰不想评价这个红牌,但水原主帅车范根直接向裁判开炮,“我很难理解裁判的一些判罚,在上海的时候,我们的进球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被吹掉了,这场比赛裁判的判罚依然不公平。”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