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主场0-0埃弗顿 希丁克承认英超争冠无望

  双方都派出了全部主力,埃弗顿想用3天前足总杯淘汰曼联的方法零封对手。第93分钟,伊万诺维奇传中,德罗巴停球后8码处抽射打中横梁,最终埃弗顿如愿。

  主场没能啃下埃弗顿这块硬骨头,0比0的结果令希丁克承认英超争冠无望。

  切尔西33轮积68分,曼联少赛1场积74分,联赛还剩5轮。想让曼联在最后6场里输掉3场很不现实。

  从现实意义上说,本场0比0也许比拿到3分更“好”,虽然失去了一个希望,但坚定了接下来的方向。与其在即使获胜仍同样可能不大的情况下拖在联赛争夺中,还不如干脆撤身出来,全力准备欧冠。这个周末还有一轮联赛,现在看来已经可以当做“热身”。

  有所求就必有所弃,对赛程过度频密的英超豪门来说,这渐渐被认可和接受。2006~2007赛季穆里尼奥带领切尔西四线拼到最后,但最终人员残破只拿到足总杯。曼联在上周末足总杯半决赛派9个替补上场而出局,但今天,得到休养的主力们却拿到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英超胜利。 (丁林)

  赛前我们说过,追赶曼联的两队(切尔西和利物浦)不能丢掉任何分数……所有人都感到失望,我们知道争冠很难了,切尔西应该将注意力集中到下周和巴塞罗那的艰苦比赛中。”

  ——希丁克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