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运预赛成绩欠佳出乎意料 天津棒球队自我把脉

  本报讯(记者李睿)在上周结束的第十一届全运会棒球预赛中,天津队仅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这对于多年来占据国内头把交椅的天津棒球队来说,可谓是一棒闷棍。结束了比赛之后,这几天天津队一直在总结,主教练焦益表示,这次成绩虽然不好,但问题出得很是时候,对天津队更有利。

  “这一次的成绩确实有点出乎我们的预料。”天津棒球队主教练焦益表示,“我们确实准备得不够充分,这也是不能回避的问题。”而他也表示,在全运会预赛中出现这样的问题其实对天津队来说是个好事,更有利于天津队对决赛阶段的准备。天津棒球队在宝岛台湾训练了一个月有余,大家练得都不错,因此产生了轻敌情绪,而在这次比赛中,开局很好,对手实力并不强,让队员产生了麻痹的心理,后面的比赛准备得不好,而对手又准备充分,像北京队、广东队都是跟天津队实力相当的队伍,对方一旦拧成一股劲来拼,比赛就不那么好打了。“我们在技术上没有什么问题,关键就是心态上,前松后紧,这是最大的教训。”焦益说。回到天津这几天,天津队上下一直在总结,全体队员开会之后,焦益又找每个队员单独谈话,一定要把问题解决在全运会决赛来临之前。

  目前,天津队的另一项任务是即将开始的2009年中国棒球联赛,预计下月初开始的联赛,也是天津队全运会前最重要的练兵机会,同时也是了解对手的好机会,天津队将抓住这次机会,为全运会做准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