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联赛第33轮结束 曼联主场扬威继续领跑英超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联赛第33轮结束了最后两场比赛的争夺。“红魔”曼联队主场2比0战胜了朴茨茅斯队,埃弗顿队则在客场0比0逼平了“蓝狮”切尔西队。

  在与朴茨茅斯队的比赛之前,曼联队在积分榜上与利物浦队同分,但由于净胜球的劣势不得不让出榜首的位置。

这种情况下,曼联队本场比赛不容有失。由于实力上的优势较为明显,本场比赛曼联队并没有遇到太大的困难,鲁尼在开场后9分钟就为曼联队取得了领先,卡里克在第82分钟为“红魔”锁定了胜局。2比0,曼联队兵不血刃地战胜了对手。凭借本场胜利,曼联队再次在积分榜上超过了利物浦队,以三分的优势跃居榜首。

  另一场比赛,切尔西队主场迎战埃弗顿队。由于都参加了周中的足总杯比赛,两支球队体能方面的情况都不理想,这让双方在本场联赛中都较为谨慎。最终,两支球队都没能攻破对手的大门,双方0比0握手言和。(张文元)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