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亚冠中韩对抗国安最差 李章洙:一瞬间决定比赛

  □晚报记者 徐明 报道

  中韩对抗的硝烟刚刚散尽,中超四帅只有图拨笑逐颜开,左树声、贾秀全、李章洙徒然哀叹出线岌岌可危。申花与国安更双双告负韩国劲旅,创下中超球队自亚冠开赛以来最差记录。

  从4月8日到22日,两轮亚冠联赛,中韩各四支俱乐部进行主客场交锋,中超球队主场稍稍占优,客场明显处于劣势。

其中,山东鲁能成绩最好,京津两队一球未进。而面对小组出线前景,山东鲁能希望最大,天津泰达几乎无望,上海申花、北京国安纷纷被逼上绝路。

  北京国安的出线形势曾经最好,李章洙的野心曾经不可一世,但是,昨晚的败局改变了一切。在输掉亚冠最重要的比赛之后,北京国安的亚冠命运,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中。

  这场中韩对抗,从一开始就陷入了僵局。北京国安虽然在控球率上占据优势,但创造出的射门机会寥寥无几,射中球门范围内的次数更是屈指可数。第18分钟,北京国安发生了意外,主力战将黄博文在边路高速冲击时不慎踩到对手脚部,造成脚踝严重扭伤,李章洙不幸损失一员大将。

  中场休息时,李章洙告诫队员在大举压上的同时要注意对手的反击和定位球,但没想到李章洙一语成谶。第72分钟,蔚山现代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打破僵局,玄泳民开出高球传至后点,国安门将杨智弃门出击却无法控制落点,结果被吴章银头球轻松攻破空门。值得一提的是,李章洙本场比赛启用了替补多场的保罗,喀麦隆人的确成功冻结了对方的24号高中锋,但是,国安仍然没有逃脱被打破球门的命运。“比赛中对定位球的防守已经布置了人盯人,但是在激烈比赛中的一瞬间疏忽,忽略了对小个的后插上防守,也就是这一瞬间决定了比赛。”对这个失球,李章洙很无奈地说。

  此后,一球落后的北京国安发动了疯狂的进攻,李章洙在最后时刻派上陶伟孤注一掷,可惜北京国安依然无法解决锋无力的问题,最终0: 1负于对手。

  亚冠联赛,北京国安四战韩国球队,皆遭遇输球的结局。本场比赛面对状态一般的蔚山现代,国安本有可能在韩国球队身上拿到史无前例的1分,但全队的拙劣表现,让北京国安成为中韩对抗战绩最差的一个。

  目前,北京国安小组积分仅有4分,出线前景悄然转阴。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国安队将分别客场对阵澳大利亚的纽卡斯尔,主场战名古屋鲸八。以积分形势来看,国安队在最后两战中,若全胜仍可小组出线;而拿到1胜1平的战绩,则需看别人的脸色;若无法拿到4分这个最低目标,则只能与亚冠说再见。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