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青岛盛文

中能乌戈:我的比赛我自己有数 球队进攻不坚决

  4月22日下午的训练场上,乌戈对主教练郭侃峰的指挥提出异议,被喝令“闭嘴”。训练结束返回俱乐部后,乌戈与翻译被叫到郭侃峰的房间近半个小时。当五轮联赛过后,中能外援集体遭遇质疑时,一度被称为外援老大的乌戈也未能幸免。面对质疑声,22日傍晚,乌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位曾被寄予厚望的葡超队长表示“我的比赛我自己有数”,同时,他也就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格外“职业” 来青至今进城两三次

  乌戈的职业精神是不容置疑的,这一点在他刚进队时就表现得很明显了。他所重视的似乎只有足球,甚至在最初记者问及他对这座城市的感觉时,他有些刻板地回答不知道,“我是来踢球的,不是来旅游的。”

  记者(以下简称记):已经来青岛这么久了,现在对这座城市有了解了吗?

  乌戈(以下简称乌):还是不太了解,我一共就去过市中心两三次,而且是去超市买东西和吃饭。那次下午球队去海边放松(客战江苏舜天出征前),我是第一次看到青岛的大海,感觉很好。

  记:现在联赛进行了五轮,你打了四场比赛,觉得自己在这四场比赛中发挥得怎么样?

  乌:我觉得我在这几场比赛中的发挥是一场比一场好,而主场打成都的比赛是最好的一场,尤其是下半场 ,我们整个队伍的表现是这几场中最出色的。我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也会越来越融入整个队伍,越来越融入比赛。

  回击质疑 我的比赛我自己有数

  对于中能外援的质疑声,从第一场联赛就开始了,而现在,就连这位曾经得人心的外援老大,也开始被不满声包围,面对这些,个性的乌戈表现出了不服气。

  记:现在有这样一种说法,中能队后卫在处理球时过于频繁地开大脚,而同时前场队员个子都不高,很难接到球,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乌:比赛中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大脚起高球有些时候是必须的,不这样的话就没法解围。现在我们的队伍中没有高中锋,这是一个现实,但是我们有的时候就需要打长传,这也是现实。当然,能多打短传配合更好,这更适合我们的球队。

  记:有很多球迷反映我们的后防线有些弱,你怎么看?

  乌:我跟马克、许景杰以及郭亮这几名后卫队员之间的配合并没有问题,但是作为一个新的组合,肯定是需要磨合的。至于我自己发挥出来多少,我并不想说给别人知道,这不需要,这是我的比赛,我自己心里有数,我会自己进行分析总结,但不需要告诉别人,大家只要知道我尽了力,没有偷懒就够了。

  把脉球队 进攻射门不够坚决

  颇具老大风范的乌戈,在场上常常训斥外援,指挥队友,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和存在的问题,他也有着自己的意见。

  记:目前球队的成绩并不理想,你感觉问题在哪里?该如何改进?

  乌:我认为我们的队员在进攻和射门方面不够坚决,这是一个问题。我们错过了很多很好的射门机会,不射门就永远不会有进球。而且,在防守时,整个球队都应该参与,而不是只有后防队员在动。

  记:本周日球队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你有什么期待吗?

  乌:我没有打过中超联赛,不了解这个卫冕冠军的实力究竟是怎样的,也许他们很强大,但是不管怎么样,他们也是一支球队,也是11个人在打比赛,而不是12个人或者13个人,所以我们只要全力以赴打好自己的比赛就够了。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乌戈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