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内德维德接班人拒绝尤文 法甲MVP宣誓效忠东家

  随着捷克球星帕维尔-内德维德做出今年夏天退役的决定,尤文图斯便开始紧锣密鼓地为其寻找接班人。近几个月来,多位当红球星都与斑马军团扯上了关系,切尔西边锋弗洛伦特-马卢达也是其中之一。不过现年28岁的法国国脚无意离开英超。

  2007年夏天,前法甲最佳球员以两千万欧元的身价从里昂转会切尔西,创下了法甲球员转会费的第二高价。在斯坦福桥球场效力的两个赛季里,马卢达一直是左边锋的头号人选。何塞-穆里尼奥、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和古斯-希丁克都对他委以重任。因此,即便有关意甲豪门对自己垂涎三尺的报道频繁出现,马卢达仍然没有心动。

  在接受英国《晚邮报》采访时,马卢达表达了对于蓝军的忠诚,而且愿意把未来托付给蓝军,“我认为我的未来与切尔西同在。这是我唯一愿意为之拼搏的战袍。外界都在对我的前途争论不休,但是我可以保证我会在切尔西效力很长时间。”

  马卢达正值职业生涯巅峰期,想要从伦敦把他带走肯定得花不少银子。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一向谨慎经营的尤文图斯必然有所顾忌。再加上球员本人坚决留守,恐怕他们只能另寻目标了。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卢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