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组图:老鹰主场天降神鹰 老鹰乱飞搅局比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3日14:39 来源:搜狐体育

  京时间4月23日消息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老鹰在主场迎战热火,之前两队战成1比0,热火暂时落后。为了烘托主场气氛,老鹰在主场请来了一个神秘“嘉宾”--一只真的鹰。

  俗话说“请神容易送神难”,老鹰这次有点现眼。

  在开赛之前球员出场仪式上,一只雄鹰从天而降,现场的气氛顿时达到了高潮,观众的目光已经不在球员身上,而是纷纷议论这只鹰。

  把它放出来容易,但怎么收回去成为了主办方头疼的问题。老鹰盘旋了一会累了,趴在了篮板上的计时器上,任凭饲养员怎么招呼它都无动于衷。无奈比赛只能进行,老鹰在赛场上自由的翱翔,飞累了它又在老鹰队一边的篮筐上休息。

  当队员们发现了老鹰立即表示拒绝继续比赛,比赛在首节还剩下8:28的时候被迫暂停,直到饲养员把鹰招呼回来,并迅速带离现场。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