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讯 遗漏要点:

  近10期组选3频繁现身且两次爆出组三,预计本轮3将明显下滑,而本周初尚无建树的小号区有望回暖,号码4如约在遗漏13期后复出,本轮至少回补1次,极有可能在107期出现。中路的5、6两号还有潜力未得到释放,本轮不要忽略。

  单选部分,百位长遗25期的4已复出,本轮回补希望渺茫,预计冷号0和1难跨越25期遗漏的临界点,本轮至少有1枚露面;十位1路的上升通道已完全打开,下个增长点在长冷号4。号码2的动向同时关系到2路和小号的回暖进度,本轮重点关注。

  大小要点:

  进入本周后,单选小大小继续把握推动组选二大一小频繁现身的主导权,然而从前期数据及其它单选的力量分配上看,小大小显然已成强弩之末,本轮不宜作过多纠缠。当前二大一小旗下的单选小大大机会不错,本轮可留意。

  质合要点:

  近11期以来,组选二质一合6次折桂,同期一质二合仅露面3次。最近二质一合控制的三项单选整体协同行动,而一质二合只有单选合合质在作顽强抵抗。本轮一质二合若想扳回一局,则必须依靠质合合及合质合的表现,看好合质合连开。

  奇偶要点:

  上轮组选二奇一偶终于发力,单选偶奇奇在遗漏25期后回归,比预期还提前了1期。最近11期奇偶奇、奇奇偶、偶奇奇先后以长遗身份复出,但回补都不积极,本轮需密切跟踪,当心组选二奇一偶爆发。

  临位和值要点:

  本周初临位和尾小数延续上周末强劲走势。近期AB和BC小数走势虽有上扬,但其后市潜能不足,本轮不宜大举跟进,推荐AB位9;CA连续两周大数偏热并持续长连,未来走势将明显下滑,本轮看好小数补仓。

  012路,AB近期2路状态低迷,回补压力渐增。预计其本轮走势会出现小幅上扬;自上周初连开后,本周BC的0路终于复出,预计未来三期还有1次露面机会;近期CA走势疲软的1路回暖几率较大,而偏热的0路将迅速降温。(诸 葛)

  推荐号码:056 139 258 307 426 470 568 622 735 794 810 95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