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土耳其电信女排 > 郎平最新动态

队员妈妈为挽留郎平支招 自言愿意帮她照看女儿

郎平在比赛中指导队员
郎平在比赛中指导队员

  本报讯(记者贾小飞特约记者郑思远)郎平结束在土耳其的执教生涯,回美国与女儿团聚,队员的妈妈亲自为她操办了送行宴。 >>郎平指导是国人的骄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女排名宿郎平离开了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此前4个多月的时间,郎平在土耳其安卡拉电信女排俱乐部执教。她最终带领球队杀入土耳其女排联赛半决赛,并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打入6强,创下俱乐部历史最佳战绩。

  如今,土耳其女排联赛已结束,郎平与电信队的合同到期。虽然电信队方面已数次与郎平接洽,表示愿意与她续约,但郎平表示要回到美国与女儿商量之后再做决定。 >>点击进入郎平博客

  今天,郎平从安卡拉启程,临行前,电信女排10号球员居尔德尼兹在家里为郎平举行了送行晚宴,郎平的忠实粉丝、居尔德尼兹的妈妈亲自下厨。

  居尔德尼兹的妈妈在送行宴现场告诉记者,郎平从运动员时代到后来辗转于欧洲、中国和美国执教,居尔德尼兹的妈妈一直关注着她。“我比我的女儿还了解郎平。”她说。

  “郎平的女儿非常幸运,自己的妈妈就是这位著名的中国教练。”居尔德尼兹的妈妈说,“我女儿也说从郎平教练那里学到许多东西,她的球技进步很快。而且,她和郎平也相处得很愉快。”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上次郎平病了,我女儿就很想让她来我家住,让我来照顾她。但女儿有点害羞,没把这想法说出来,后来只给郎平拿了点药。”她说,“虽然郎平很快就好了,但我还是很后悔,没能给她更好的照顾。”

  同为母亲,居尔德尼兹的妈妈很理解郎平对女儿的牵挂,她还帮郎平想出了一个既能时常见到女儿,又不必离开土耳其的“两全其美”的办法。“你再来执教,就把女儿带来,我帮你照看。”她说。

  背景链接

  去年12月初,郎平开始执教电信女排俱乐部。

  当时,土耳其女排联赛已进行到中途,曾经的劲旅电信女排陷入低谷。结果,郎平在几个月之内将一支球员结构不合理、队员配合不默契的球队调教成一支联赛强队、欧冠黑马,她因而被称为“救火队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