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亚冠诸强

亚冠-阿尔希拉尔再胜一场 小组出线仅一步之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亚足联官网报道,沙特劲旅阿尔希拉尔在周三晚举行的亚冠联赛第四轮客场比赛中3比1击败阿尔阿赫里,距小组出线仅一步之遥。

  阿布德拉博在开场仅3分钟就为主队阿尔阿赫里攻入一球,但却没能守住胜果,被阿尔泰伯在上半场32分钟将比分扳平。

  队友拉多伊在下半场53分钟利用点球将比分反超,2007年亚洲足球先生阿尔卡塔尼在63分钟为阿尔希拉尔锁定胜局,但他也在伤停补时阶段的93分钟被红牌罚下。

  本场比赛到手的3分让阿尔希拉尔以8分位居第二位,领先第三名萨巴电池6分之多,手下败将阿尔阿赫里仅1分在手,更无追平希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阿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