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女篮冒雨探望灾区儿童 匡鲁彬连称教育意义重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3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4月23日,正在北京集训的09届中国女篮全体队员和教练组探访了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的树人学校,看望寄宿在这里的126名来自四川汶川5.12地震灾区的少数民族孩子。

  “从去年地震发生以后,中国女篮无论是运动员还是教练员都迅速做出了反应,大家很牵挂灾区的人民,这次活动我们知道这些孩子都来自灾区,队员们都非常重视,而且也很踊跃,积极地想来探望这些孩子。”匡鲁彬是女篮的领队,作为代表,在活动中,他还接受来自灾区小朋友献上的哈达,也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据了解,国家新一届女篮刚刚成立,并开始集训,此次的探访活动是女篮姑娘今年的首次公益献爱心活动,而对于活动的意义,匡鲁彬也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他说,“我想,通过这种交流,能够给灾区的孩子带来温暖,增强他们的信心,鼓励他们更好地去学习。而对我们的队员们来说,同时也是很好的教育,团结友爱的气氛能对他们的思想有进一步提高,促进他们在今后的训练比赛当中更加积极。”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