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斯诺克豪华太太团 傅家俊女友PK英伦宝贝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3日16:23 来源:搜狐体育

  与网球和高尔夫等贵族运动不同,斯诺克项目除了拥有特定的观众群之外,在世界范围内的普及程度并不高,因此选手的知名度除了个别人之外相对较低。与之成正比的是斯诺克选手们的私生活也极少被媒体曝光,他们的妻子、女友所形成的太太团远没有网球和高尔夫太太团出名。

  其实斯诺克选手的妻子和女友中也不乏美女,甚至还包括了著名的英超宝贝。虽然他们极少与自己的另一半一同出现在媒体的视线里,但是正是她们默默的付出,才让这些选手们为球迷奉献出了精彩的比赛。

  斯诺克领域云集了诸如亨德利、希金斯这样的居家好男人,同样也云集了奥沙利文、怀特这样的风流才子,更有瑞恩-戴这样敢于挑战传统伦理,迎娶小姨的勇士。当然我们还不应该忘记了保罗-亨特的遗孀,一位令人尊敬的女士。

  
(责任编辑:汀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