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马特乌斯:巴拉克在切尔西无用 应被蓝军踢出局

  在德国,几乎没有谁敢撼动现任国家队长迈克尔-巴拉克的权威,但是有一个人的名字例外,他就是德国足坛的名宿洛塔尔-马特乌斯。日前,这位前日尔曼国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对于巴拉克的质疑,甚至建议后者效力的切尔西俱乐部应该把巴拉克踢出局!

  2006年德国世界杯结束后,巴拉克从拜仁慕尼黑零转会加盟了蓝军切尔西,但是来到新东家的德国中场并没有延续自己之前的好状态,而且一度还和伤病“走得很近”,这于是掀起了外界对他的质疑。

  而现在,很明显马特乌斯是这其中质疑巴拉克表现最深刻的一个人,最终被蓝桥球队甩卖也是马特乌斯认为的巴拉克最终的命运,“在切尔西,巴拉克只是穿着英格兰豪门的队服,但没有起到他应该有的作用,他只是球队的挂名球员,而不是球队的核心,当然我这样的说法并没有任何诋毁的意思。”马特乌斯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表示。

  “切尔西拥有很多星级的出色球员,在这样一支球队里建立自己的威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至少,巴拉克在这个环节上就没有成功。虽然他在一队效力,但一个问题早已经明明白白的摆在了所有人面前:巴拉克在一队还能打拼多久?”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马特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