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今夏有望时隔2年再访华 4场恐狂赚2000万欧

    搜狐体育讯 尽管本赛季还并未结束,对于志在成就三冠王伟业的阿苏格拉纳军团来说,真正的考验随着第二轮魔鬼赛程的来临才刚刚开始,但巴萨俱乐部高层已经开始着手运走夏季的热身赛。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由于“抢滩”美国大联盟的计划被无限期搁置,红蓝军团之前早已设计好的“美洲行”现在也成了未知数。中国、韩国、日本和乌兹别克斯坦将成为巴萨今夏热身赛的主要对象,转战亚洲的策略转移,也促使红蓝军团有可能时隔两年后再度访华。<<<<<您最希望巴萨此次来华去哪个城市? 更多西甲新闻


  近几年由于美国足球市场的蓬勃发展,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是希望能够涉足大联盟尝尝甜头,并计划在MLS组建一支“巴萨-迈阿密”队,以完成“换壳上市”的目的。但由于受到全球金融海啸的影响,拉总不但要无限期搁浅组建球队的计划,更是连之前初定好了在洛杉矶、纽约、迈阿密和芝加哥四座城市进行的四场09年夏季美洲热身赛都要被搁置。但是球队不能就这样一棵树上吊死,这也才有了日前正在紧锣密鼓计划的“亚洲之行”。山寨"劳尔VS梅西"(图)

  尽管由于种种无法抗拒的原因不得不被迫搁浅“美洲行”,但这对巴萨来说并非就是个坏消息,毕竟金融风暴日前对美国的影响太大,转战相对稳定一些的亚洲市场也并非不是件好事。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亚洲行”计划已经受到俱乐部高层的高度重视,并进入深一层的讨论阶段。初步计划将在7月或者8月安排中、日、韩三战比赛,不过具体的城市还没有敲定。此外,红蓝军团还将“赴约”前往乌兹别克斯坦(去年就已经定好),参加一场价值500万欧元的友谊赛。足坛十大暴力球星(图)

  另外,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这次“亚洲行”的出场费将至少达到一战200万欧元的价格,如果本赛季巴萨能夺得欧冠联赛的冠军,那么出场费还将大幅度提高。而如果届时瓜迪奥拉领衔的这支王者之师,能够带着三冠王的光环驾临,那么出场费很可能还将再度提高。不排除巴萨在今夏“亚洲行”狂揽1500万到2000万欧元的可能。皇马天王与娇妻离婚(图)

  而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将是巴萨时隔2年再次访华。早在07年8月红蓝军团就曾在北京3-0完胜北京国安。相比较当时那支巴萨,由里杰卡尔德挂帅,小罗、哈维、埃托奥和亨利等球星坐阵的阵容,如今的这支红蓝军团显然更是星光灿烂。此次亚洲行访将会是梅西、埃托奥和亨利这三叉戟第一次代表巴萨登陆中国,要知道上次梅西休假缺席了北京之行。这对于远在东方的中国巴萨死忠来说,觉得是个再兴奋不过的消息了。(搜狐体育 蝎虎)09年花花金球奖众美女争艳(图) 更多西甲新闻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埃托奥 | 亨利 | 斯坦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