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选帅瞄准丹麦传奇 三年前他险阻卡佩罗入主

  为了不让皇家马德里在联赛竞争的关键阶段分心,弗洛伦蒂诺-佩雷斯迟迟没有正式宣布将参与主席竞选的计划,但私下里,佩雷斯的种种想法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而根据西班牙《世界报》的最新消息显示,曾在皇马效力的丹麦人米歇尔-劳德鲁普有望接过胡安德-拉莫斯的帅印,成为新银河战舰的头位教头。

  一旦弗洛伦蒂诺上任,皇家马德里的换血就将立刻启动,选择一位坚决为新主席服务的主教练也是弗洛伦蒂诺需要解决的重要课题。

  对于劳德鲁普执教皇马一事,相信至少马德里球队也不会陌生,三年前,也就是在意大利人法比奥-卡佩罗正式接手皇家马德里前,劳德鲁普也是球队考察的一员,而且还是俱乐部高层米贾托维奇力推的候选之一,而尽管最终丹麦传奇败在了意大利铁腕教头面前,但是劳德鲁普还是得到了皇家马德里帅位的关注。

  早些时候,劳德鲁普曾在俄罗斯莫斯科斯巴达俱乐部执教,不过由于球队成绩糟糕遭遇解职,目前他也在寻找再次上岗的机会。而对于丹麦人来说,追捧他的目前还不只是弗洛伦蒂诺一个,皇马主席候选的另外一个热门人物豪尔赫-巴尔达诺表示希望其能成为自己上位后的左膀右臂,巴尔达诺意向中的皇马教头为现任比利亚雷亚尔主帅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德鲁普 | 巴尔 | 佩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