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豪华游轮将参与冬奥会安保 合同额达6100万美元

  华奥星空北京4月23日讯 加拿大警方日前与游轮运营商嘉年华游轮集团的两个下属公司签订了价值高达7600万加元(6100万美元)的合同,游轮将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期间用于配备安保人员。

  据警方高层透露,荷美游轮公司和嘉年华游轮公司将提供三艘游轮作为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期间温哥华港口的水上酒店。

  由于冬奥会期间常规酒店的紧缺,警方决定通过游轮提供临时食宿服务,并表示这些游轮还将方便安保人员快速抵达需要保护的场馆。

  规划者表示作为预算9亿加元的安保计划的一部分,届时将从加拿大各地调集多达7000名警察到温哥华,参与安保的人员还将包括军队和4000名私人保安。

  警方表示虽然人们普遍认为温哥华冬奥会的威胁级别不高,但这样的国际大型赛事还是需要高级别的安保服务。安保预算大部分由加拿大联邦政府负担。

  2010年温哥华奥运会综合安保最高机构本已将游轮合同授予一家美国私人公司——Cruise Connections,但是这个价值5500万加元的合同最终搁浅,现在它已成为被诉讼的对象。

  在合同取消后,Cruise Connections向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加拿大警方终止合同,因为他们认为受全球经济下滑的影响,游轮住宿的价格可以再优惠点。

  警方则指责是Cruise Connections一直试图破坏这个游轮数量不明的合同,因为加元的贬值影响了它的利润。

  本届冬奥会将于2010年2月举行,随后将举行残疾人冬奥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