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桑德斯正式接掌帅印 任奇才主帅四年合同值千万

  周四华盛顿奇才正式宣布菲利浦-桑德斯将成为他们的新任主教练,周三桑德斯同奇才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他将承担起带领奇才走出失败泥潭的重任。

  一周前54岁的桑德斯与奇才达成了口头协议。

他将取代临时主教练泰普斯科特担任奇才主教练一职。赛季初埃迪-乔丹被解聘后,奇才任命泰普斯科特担任临时主教练。乔丹曾带领奇才连续4个赛季打进季后赛,本赛季当奇才以1胜10负开局后奇才将他解聘。

  从未在NBA执教过的泰普斯科特接任主教练后,奇才的战绩是18胜53负,常规赛总战绩19胜63负。球队当家球星阿里纳斯因为受膝伤困扰缺阵了80场比赛,中锋海伍德因为手腕韧带撕裂缺阵了76场。

  “在经历了一个非常糟糕而又极其艰苦的赛季后,我想我们的球迷和我的想法一样,我们都希望球队有一个新的领袖,有一套健康的阵容,能从一个新的起点再次出发,”奇才老板亚伯-鲍林说。

  桑德斯在NBA共执教了13个赛季,在森林狼效力了10个赛季,在活塞效力了3个赛季,总执教战绩为587胜396负。他有7个赛季带领球队取得至少50场常规赛胜利,而且曾4次带领球队闯进赛区决赛。他的执教获胜场数在NBA现任主教练中排名第八。

  一年前因又一次没能带领活塞打进总决赛,桑德斯被活塞解聘。当他被解聘时,他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本赛季桑德斯没有执教任何球队。

  桑德斯要想在奇才取得成功,他首先要解决一个十分棘手的问题:如何组建一套健康而又完整的阵容。自2006-07赛季初起奇才的阵容一直残缺不全,阿里纳斯因伤缺阵了将近两个赛季。一套由阿里纳斯、海伍德、巴特勒、贾米森和一名优秀新秀组成的阵容将会使奇才再次成为季后赛席位的有力竞争者。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里纳斯 | 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