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得强力后援 李永波:穿民族品牌夺奥运五金

  华奥星空北京4月23日电(记者 李旭)中国羽毛球队今天正式签约中国领先体育品牌李宁公司,成为继中国乒乓球队、中国体操队、中国射击队和中国跳水队之后,李宁品牌合作的第五支中国奥运金牌梦之队。“穿上了民族品牌,我们队员在比赛时的心态更定了。

”国羽总教练李永波感叹道。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中国羽毛球历史上五代运动员代表汤仙虎、林诗诠、李永波、张宁、林丹,李宁公司董事长李宁,李宁公司首席执行官张志勇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了以“焕羽”为主题的签约发布会,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

  发布会现场,难得一聚的五代羽球人汤仙虎、林诗诠、李永波、张宁、林丹畅所欲言,在回顾中国羽毛球辉煌历史同时,一同展望羽毛球运动未来的发展趋势。第一代国羽领军人物,也是目前中国羽毛球队男单组教练汤仙虎更向观众介绍了自己当年漂洋过海7天坐船前往印尼比赛的经历。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也表示今天能够五代人坐在一起是自己有生以来最难忘的一天。

  而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与李宁公司首席执行官张志勇一同和现场的羽毛球权威人士就如何推动中国羽毛球事业发展进行了探讨。最后,李宁先生还为李永波总教练和队员们赠送了特别礼物—— 一支羽毛球金拍,祝愿中国羽毛球队延续辉煌。

  总教练李永波许下愿望,希望能够用国产装备实现包揽奥运五金的目标与梦想:“我们多年来期望专业、贴身、定制化的服务,在李宁公司得到了体现。我相信李宁公司全方位的巨大支持,一定能帮助中国羽毛球队提升赛场上的优异表现。”李宁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谈到:李宁公司进入羽毛球市场,会发挥一个中国品牌的责任,致力于提高羽毛球运动在世界范围的普及度、参与度及影响力。

  据悉,中国羽毛球队将在5月首次全面装备李宁品牌专业产品出征苏迪曼杯,这将是双方正式宣布签约后中国羽毛球队首次亮相国际大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 李永波 | 林丹 | 张宁 | 张志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