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雷军当选中国曲棍球协会主席 金昶伯成教练顾问

     新华社大连4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嘉)中国曲棍球协会23日在此间召开了第五届全国代表大会,会上进行了中国曲棍球协会的换届选举,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雷军接过“接力棒”,成为新一任主席。

    原吉林省省长洪虎当选中国曲棍球协会顾问。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孟伟等13人被推选为副主席。中心曲棍球部部长杨超被推选为秘书长。带领中国女曲赢得北京奥运会银牌的韩国籍教练金昶伯当选教练技术委员会顾问。

    本届大会还对中国曲棍球协会章程和管理条例等进行了修订。

    雷军说:“中国女曲在北京奥运会上赢得一枚银牌,标志着中国曲棍球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能否再续辉煌是压在我们身上沉甸甸的担子。”

    雷军在会上提出了协会下一步工作的主要任务目标,他说:“中国女曲要夺取2010年广州亚运会金牌,确保2012年伦敦奥运会奖牌,冲击金牌,并进入世界排名前三。中国男曲则要在亚运会上冲击奖牌,力争进入2012年伦敦奥运会。”

    雷军同时指出,中国曲棍球发展面临的最大困难并不是发展时间短或关注人群少,而是在于中国曲棍球人自己思想层面的问题,“关键是要看中国曲棍球人有没有勇气、思路和信心,脚踏实地地去努力”。

    据雷军透露,中国曲棍球队将于本月27日展开男、女队主教练的公开竞聘。(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