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亨德利出场如同影帝走秀 丁俊晖单杆破百仍撇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1点,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世锦赛次轮在英国谢菲尔德市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比赛由中国斯诺克名将丁俊对阵台球皇帝亨德利,两人比赛中的精彩现场速递如下。

  亨德利出场犹如影帝走红地毯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的球员进场阶段,亨德利站在走道里低着头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而当赛会主持人宣读他的名字时,这位有着台球皇帝之称的男人马上昂起头来,在雷动的掌声中大步流星的走进场地,那种摄人的气势和成熟男人的气质随着步伐的有力迈动毕露无疑。这种场景当即让人想起来一个场景,那就是在今年的奥斯卡典礼上影帝西恩-潘走在红地毯上的那种神韵。

  丁俊晖开场前东张西望玩眉毛

  在亨德利入场之后,丁俊晖已经坐在座位上了。当镜头给到丁俊晖时,这个可爱的大男孩一边玩弄着自己的眉毛和手指,一边略显无所事事的来回张望,貌似想从旁边的看台找某位相识的观众。这时亨德利已经走到了座位前面,丁俊晖马上站起来和对方握手,两人握手的时间很短,并且脸上都没有过多的表情,可以看得出,比赛未开始之前杀气就已经从这次握手中流露出来。

  丁俊晖单杆112分缘何仍撇嘴

  第一局比赛丁俊晖在局分落后的情况下单杆59分赢得开门红,第二局丁俊晖在单杆得到43分后进攻红球时出现一点小的失误,以至于之后再选择白球走位线路时难度增加。丁俊晖打完这一杆后明显有些遗憾的回头看了看,脸上的表情好像也在对自己表示不满,不过随后的他并没有收到这个失误的影响,最终还是单杆112分再下一城,该局结束丁俊晖擦拭球杆的时候轻轻的撇了撇嘴,貌似还对刚才那个小失误耿耿于怀。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