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9年射击世界杯 > 最新动态

肖昊鹏:两站比预期多获七金 中国射击水平中游

  华奥星空北京4月23日电(记者 李磊)“韩国和北京两站比赛,队里赛前预期都只是1金,但中国队却最终收获了7枚计划外的金牌,远远超出了教练组的预期。”在北京射击世界杯赛结束后,中国射击队领队肖昊鹏赞许道。

  在今年首场世界杯韩国站上,以锻炼新人为主的中国步手枪射击队表现不俗,席卷5金满载而归。今天下午,2009年射击世界杯北京站比赛在北京射击馆落幕。在本站比赛中,中国队又夺得了全部10枚金牌中的4块。目前,中国队暂以9金的成绩高居09赛季金牌榜首位。对于目前这支新队伍的成绩,中国射击队领队肖昊鹏评价道:“总体而言,中国队在前两站世界杯赛上的表现令人满意。不过,凭借现在的成绩就过于乐观的话还为时尚早,这支年轻的队伍综合实力还仅限于中上游。”

  肖昊鹏表示,北京世界杯赛中国队主场作战,主要目的是检验系统训练效果,并不看重具体名次。“对于这支以年轻选手居多的中国队,我们在韩国、北京两站世界杯赛的预期金牌数都只是1枚。这次中国队共收获4枚金牌,加上韩国世界杯收获的5金,两站比赛总共夺得9枚金牌,超额7枚完成任务。”

  对于今年这支新队伍战绩,中国射击队领队肖昊鹏表示:“根据赛前制定的比赛方案,年轻选手完成的不错,队里基本感到满意。年轻队员的发挥比预想的要好,如万翔燕、麦嘉杰、王冰莹、易思玲等选手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应该说小队员在本届世界杯赛上得到了锻炼,而且总体表现也不错。”

  “但小队员毕竟经验不足,在关键时刻的心态和比赛节奏上,还有所欠缺。”肖昊鹏表示,“尤其是在决赛中的发挥不够理想,主要是对决赛的认识还不到位,接下来还要多总结经验。此外,石兴隆、胡军、殷雯等老队员在这两站比赛中发挥很好,不仅是成绩上的优异,更是为众多小将们树立了榜样。”(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昊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