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穆大叔肘击27人受害:乔丹溅血 姚明麦迪遭击伤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4日09:36 来源:搜狐体育

  穆托姆博纵横NBA十八载,谈起他的一副“铁肘”许多人都是心有余悸。据一位火箭资深球迷的不完全统计,职业生涯竟然有27人倒在穆大叔的铁肘之下,其中有5人的鼻子被打破,总共缝了20针。在穆大叔制造的一系列“惨案”当中,飞人卡特先后两次遭受他的肘击,迈克尔-乔丹难逃厄运,而他的队友姚明和麦迪同样也未能幸免。在1999年4月9日尼克斯对阵老鹰队的那场比赛当中,穆大叔甚至连续肘击包括帕特里克-尤因在内的四名猛将。以下是前25人受害个的具体名单:

  1、2007年12月3日:火箭与骑士一战,第一节比赛即将结束之际,穆大叔换下姚明。穆大叔上场没多久,便一肘将麦迪打倒,麦迪捂着脸下场,甚至显得神智不清。后来经检测,麦迪被穆大叔打成轻微脑震荡!当然这次纯属意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