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中国军团

第七日:傅家俊欲复仇英锦赛 火箭继续对阵小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08/09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将进入第七个比赛日争夺,正赛第二阶段将全面打响,其中傅家俊继英锦赛决赛后将再度对阵墨菲,本场也将成为复仇之战。其余比赛中,奥沙利文将继续Pk艾伦,邦德将和瑞恩-戴展开较量。

  傅家俊VS墨菲

  傅家俊最近两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上赛季夺得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世界排名也重新杀回TOP16。本赛季傅家俊在英锦赛中曾经打进决赛,在威尔士赛上也是打进八强,世界排名稳步上升目前已经稳居第七位。在征战世锦赛的历史上,傅家俊曾经在2003年打进八强,在2006年打进半决赛,应该说世锦赛经验极其丰富,本届世锦赛上傅家俊首轮10-4力克斯威尔成功晋级。

  在第二轮比赛中傅家俊将PK老对手墨菲,后者本届世锦赛首轮苦战击败希金森成功晋级。傅家俊和墨菲曾在不久前英锦赛决赛中相遇,当时傅家俊在9-8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墨菲逆转击败,使得香港名将和自己第二个排名赛冠军失之交臂,所以本场比赛也成为了傅家俊的复仇之战。两名选手交战记录并不是很多,排名赛正赛阶段较量总共有两次,上赛季大奖赛小组赛中傅家俊获胜,另外一次就是本赛季英锦赛决赛,在交手记录上两名选手平分秋色。

  在两人近期状态上各有千秋,傅家俊本赛季表现比较稳定,已经俨然具有顶尖高手风范,而墨菲则是失去了上赛季“稳定先生”的风采,赛前前四站排名赛都是首轮被淘汰出局,但在英锦赛中又成功夺冠,状态起伏非常大,世锦赛首轮墨菲又是和希金森苦战18局才晋级成功。两名选手在风格上有类似的之处,攻守都具有相当的实力,并且两名选手都非常具有耐性,一场苦战势必难免。

  奥沙利文VS艾伦 邦德VS瑞恩-戴

  火箭和艾伦的PK将进入到第二回合,作为卫冕冠军奥沙利文的表现备受关注,而最近两个赛季的出色发挥,已经使其确定了世界第一人的地位。尽管艾伦在赛前曾经表示不惧奥沙利文,但在世锦赛这样的长局制比赛中,特别是将分为几个阶段进行的比赛中,单纯的依靠某一阶段的手感拿下比赛几乎没有可能。年轻小将艾伦想要击败奥沙利文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能够更多的给对手制造困难,对于一个年轻小将来说这样的经历都将是非常有帮助的。

  世锦赛首轮邦德大爆冷门,将不久前夺得中国赛冠军的艾伯顿淘汰出局,虽然邦德曾经在1995年打进过世锦赛决赛,但近年来早已不没有了当年的风采。本届世锦赛邦德首轮状态不俗,但在第二回合能否保持强势,则很难预料。相比较瑞恩-戴近期状态非常不错,本赛季世界排名已经升至第6位,但在世锦赛上则没有太过出彩的表现,本场对决并没有必胜的把握。

  附:第七比赛日时间表

  4月24日 17点:邦德VS瑞恩-戴

  丁俊晖VS亨德利(第二阶段)

  21点:奥沙利文VS艾伦(第二阶段)

  墨菲VS傅家俊

  4月25日 02点:邦德VS瑞恩-戴(第二阶段)

  丁俊晖VS亨德利(第三阶段)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艾伦 | 邦德 | 瑞恩 | 金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