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半场战报-伊布破门挑射中柱 国米1-0桑普多利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45,08-09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开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队,上半场战罢,凭借伊布的破门,国米暂时以1比0领先,蓝黑军团多次获得破门良机,有希望逆转首回合0比3的比分。

  国米首轮客场0比3输给桑普,想要逆转晋级,只剩下理论上的希望。1985年,国际米兰在意大利杯首回合0比3输给维罗纳,次回合3比0逆转,在加时赛后,以5比1击败对手昂首晋级。国际米兰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防线上萨穆埃尔受伤,科多巴和马特拉齐搭档中后卫。中场位置,斯坦科维奇、蒙塔里因小伤被雪藏,布尔迪索客串后腰。在锋线上,伊布、巴洛特里与克鲁斯组成三前锋。

  开战后国米全力抢攻,第4分钟,伊布左路传射,球碰后卫后偏转,被门将得到。第8分钟,维埃拉突破赢得任意球,伊布主罚这记距门35米外的任意球,他的直接射门越过人墙,但被门将得到。第10分钟桑普海以颜色,卡萨诺送出直塞,萨马尔科单刀突近的射门被塞萨尔神勇的用脚挡出。

  第20分钟,帕隆博远射,球碰马特拉齐后偏转偏出。第22分钟,科尔多巴对帕奇尼犯规,吃到黄牌。第26分钟,桑普错过绝好机会,皮耶里左路传中,帕奇尼距门7米处的射门略略偏出!第27分钟,国米率先破门,塞萨尔开出门球,克鲁斯头球摆渡,伊布距门20米外起右脚怒射,球窜入左下死角!1比0,国米扳回一球。

  蓝黑军团继续猛攻,第29分钟,巴洛特里主罚距门40米外的任意球,他的弧线球吊入禁区,伊布头球攻门被门将奋力拍出。第32分钟,伊布因为抗议裁判,吃到黄牌。第36分钟,卡萨诺接中场直塞后右路突破,他先是小角度射门被塞萨尔挡出,随后他的传球再被塞萨尔拿下。第37分钟,国米快速反击,伊布左路大禁区线附近起脚吊射,球打在门梁上弹下!第38分钟,巴洛特里主罚左路角球,克鲁斯前点甩头攻门,球略略偏出左侧门柱。

  第39分钟,卡萨诺远射偏出。第44分钟,帕隆博与马特拉齐接触后摔倒在国米禁区内,但裁判未予理睬。半场补时第1分钟,伊布的远射偏出。补时第3分钟,桑顿突破赢得任意球,伊布的大力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1分钟后,伊布右路吊中,克鲁斯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虽然门将已经放弃扑救,但球贴着远端门柱偏出。上半场结束,国米1比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出战阵容:

  国米(4-3-3):12-塞萨尔/39-桑顿、2-科尔多巴、23-马特拉齐、6-马克斯维尔/14-维埃拉、16-布尔迪索、4-萨内蒂/9-克鲁斯、8-伊布、45-巴洛特里

  替补:1-托尔多、18-克雷斯波、19-坎比亚索、21-奥宾纳、26-齐沃、33-小曼奇尼、47-科尔辛

  桑普(3-5-2):1-卡斯特拉齐/5-阿卡尔迪、6-卢奇尼、16-坎帕诺罗/84-拉吉、17-帕隆博、21-萨马尔科、46-皮耶里/99-卡萨诺、10-帕奇尼

  替补:83-米兰特、3-齐格勒、20-帕达利诺、23-斯坦科维修斯、40-德尔维奇奥、88-德塞纳、89-马里朗格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克鲁斯 | 马特 | 卡萨诺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