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悍将自曝拒国米真因 力荐巴西铁卫加盟红黑

    搜狐体育讯 米兰友谊赛5-2大胜匈牙利明星联队,防线上巴西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再次首发出场,尽管还没有代表米兰打过一场正式比赛,但席尔瓦已经获得一片赞誉。4月24日,席尔瓦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透露了自己拒绝国米邀请的内幕,并向米兰推荐同胞米兰达。

  席尔瓦是今年1月从巴西来到米兰的,由于米兰已在转会市场上将非欧盟球员名额用在了比尤德斯身上,席尔瓦只能与其他队友一同训练,待友谊赛才能获得出场的机会。尽管无法参加正式比赛,席尔瓦却一点不后悔拒绝国米邀请来到米兰:“选择米兰是因为球队未来的宏伟计划,还因为这里有很多巴西同胞,此外,莱昂纳多与我的家人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1月来到米兰内洛后,席尔瓦便与队友一同训练,他对自己目前的状态也很满意:“我在训练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尽管无法打正式比赛,但教练给了我很多建议,这些建议都很有用,队友们也都很尊重我。”

  逐渐适应在米兰的生活之后,席尔瓦也希望更多的巴西球员能够来到米兰,他特别向米兰推荐了24岁的巴西中卫米兰达:“我和米兰达是好朋友,我们在国家队关系非常不错。之前在巴西,连续两个赛季,我和他在最佳后卫的评选中名列前两位,不过有一年我赢得了第一,另外的一年我是第二。如果米兰达能来到米兰,我会很高兴,我和他说过很多次了,在米兰一切都很容易。”

  采访中,席尔瓦还向记者透露了他选择33号的原因:“我很喜欢3号,但米兰的3号将随着马尔蒂尼一同退役,于是我只好在3后面又加了一个3。米兰的5号也可以选,只是我本人不太喜欢这个号码。”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