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9年射击世界杯 > 最新动态

射击世界杯北京站共获得4金 中国小将仍需磨炼

  本报讯 为期6天的射击世界杯北京站比赛昨天全部结束,中国射击队共获得4金、4银和1铜的成绩。除了殷雯、胡军、石兴隆等老将继续做出表率外,初次入选国家队的小将赵须在资格赛落后5环的情况下,在决赛中惊险射落女子25米手枪桂冠。

  由于今年的四站世界杯赛事均不涉及奥运席位,再加上奥运会结束后的第一年一般顶尖运动员会选择休整,因而众多名将都缺席了世界杯的比赛,中国队也以小将为主要班底出战。中国国家队领队肖昊鹏认为,年轻运动员的总体成绩比较令人满意,而他们在决赛中的表现还有待雕琢。

  肖昊鹏说:“我们的年轻队员在决赛中的发挥还不是很理想,可能是奥运会结束以后他们在省队的训练不够系统,初次入选国家队的小队员对决赛的认识还是不到位。”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昊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