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VS杭州绿城

客战深圳绿城又遇伤病困扰 主帅自信将渡过难关

  早报讯 上轮1比3败走大连,老板宋卫平下了道死命令:“看他们(球队)能不能顶过两个客场”,之后,绿城上下如坐针毡了一周。明天就要客战深圳,外援萨基又因伤缺阵,生死已悬一线。

  好在主帅周穗安依旧自信:“球队现在正是爬坡状态,在往上走。

”总经理林乐丰听弦歌而知雅意,一旁助阵道:“输球是赢球的前提,球员的思想工作我在做,我告诉他们不要怀疑自己的水平,要瞄准确定的目标前进。”

  但深圳队也不是软柿子,任凭你拿捏。2008赛季末期,绿城在联赛最后一个主场2比3输给了对手,赛后周穗安铁青着脸说:“我们对不起球迷”,老宋更是因为球队没有打入前8,扣掉了球员和教练每人5%的薪水。

  其实,绿城和深圳的故事还远不止这些,今年绿城从深圳队“抢购”了4名内援,韩锋、张野、谢志宇和范晓东。中国足坛历来有打旧主就来劲的传统,4名内援本赛季至今表现平平,打老东家是不是该一显身手了?

  老板的压力,球员的状态,都属于可调节范围内的,倒是外援萨基受伤,颇让周穗安头疼。虽然加纳人至今未能为球队建功,但满场拼抢英勇无比,“搅屎棍”的角色担当得颇为称职。“萨基打不了,我们就让奥托打单前锋,或者让谈杨和谢志宇上去和他搭档。”周穗安也不是毫无应对之策,只是明显底气不足了些。

  消息也不是全坏的。大战在即,绿城也有“吉兆”,已经裸奔4轮的球队昨天终于“金袍加身”——大金空调独家买断了本赛季绿城的背后冠名权。分管经营的副总鲍仲良笑着说:“我们现在还和杭州邮政携手,明天起在邮政各网点都可以买到绿城的球票,方便了很多绿城球迷。”

  记者 聂磊旻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