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东亚辽足榜首战 理工主场望延续不败

  安徽VS宏登

  关注度:★★★

  安徽上一轮面对辽足,显示出了自己的稚嫩,虽然在实力上安徽也是一支可以在中甲立足的球队,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辽足给安徽好好的上了一课,相信安徽队在于辽足的比赛后受益匪浅,对今后的比赛会有很大的帮助,本轮主场应该会时刻警醒自己,中甲无弱旅。

  北京宏登上一轮在主场爆冷击败了上赛季曾经横扫自己的对手南昌八一队,虽然这场胜利让人们见识了宏登立足中甲的本钱,但是最为一个一穷二白的球队,到底会走成什么样子,确实让人难以捉摸。

  上赛季两队的交手,安徽队1胜1平,具有着战绩上的优势,不过从赛季初的被寄予厚望到目前的战绩不佳,安徽显然不是让人很放心,主场面对有实力没资金的宏登,究竟会如何,这个答案只能留待比赛中见分晓。

  安徽九方队预计首发阵容:20-欧亚、29-赵旭东、15-葛振、3-李鲲、2-赵一博;6-史鸣、32-孙建宏、12-崔永哲、11-埃维顿;9-丹尼尔森、10-雷纳尔多

  北京宏登队预计首发阵容:25-于一航,2-黄小龙,20-王安治,5-耐托,8-贾伟,23-孙凯,24-陈旭,16-刘峻鹏,15-白光,10-伊戈尔,9-金恩焕

  胜负预测:安徽上一轮遭遇失利后,本场比赛在主场肯定急于找回自信心,展开猛攻,主场拿分应该不是难事,看好安徽主场拿1分或3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