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黄健翔心脏病暂别荧屏 被曝是为陆幽官司谋同情

一审时陆幽拒绝接受采访

  本报讯(记者 薛剑)昨日,著名足球记者、黄健翔密友李承鹏介绍,黄健翔已经患有心脏病,目前正处于静养阶段。难怪最近CSPN的欧冠直播都听不到黄健翔的声音。

  作为中国足球颇有激情和语言魅力的资深解说员,黄健翔不仅主持体育节目,还写书、出单曲、拍广告、说相声等等,可谓多面手,让人感觉他真的“不是一个人在战斗”。2006年夏夜的一声呐喊,让全世界记住了他的名字。离开央视之后,黄健翔辗转于凤凰卫视、上海文广、cspn,虽然很多人没有机会再看到黄健翔每周的直播解说,但黄健翔并没有淡出人们的视线。

  相关:陆幽BLOG:宁可牺牲隐私 决不纵容黄健翔们犯罪

     陆幽告黄健翔将二次开庭 双方各执一词看谁胜诉

  一审:陆幽现身侵权案遭围堵 黄健翔挂免战牌没有露面

  背景:央视美女记者状告黄健翔 爆料性丑闻惹官司(图) 

  不过,最近这位战斗在体坛一线的男人因为心脏病的困扰不得不暂别荧屏了。据他的好友李承鹏透露,黄健翔已经患有心脏病,目前他正处于静养阶段。据了解黄健翔的人透露,黄健翔从学生时代就坚持踢球,所以他的身体一直都非常不错。而且最近两年多,他一直都是坚持每个星期踢两场足球比赛,在圈子里他的体能好也是出名的。因此突然传出患有心脏病,颇让人费解。按照李承鹏博客的说法,虽然因为疾病暂时无法做节目,但是黄健翔还是时时刻刻地关注着中国足球的动向,并不时通过电话与之交换对近两日亚冠联赛的看法。“他在电话中告诉我,他是偷偷给我打的电话,因为这几天他一直戴着动态心电图监测仪。”李承鹏说,“但是我也只是通过电话和他聊天才知道这些事情,至于他现在的具体情况,我也不太清楚。”

  不仅是黄健翔,据说央视主持人张斌也有心脏病。其实由于生活作息不规律、工作强度大,媒体工作者中许多人都存在各种各样的健康问题。去年的一份对于媒体工作者身体健康的调查,超过60%的男性工作者处于亚健康状态。对于李承鹏曝光黄健翔患有心脏病,网友反应不一。支持黄健翔的“黄瓜”们对自己偶像的身体状况表示了担忧,不少都希望其早日康复,重新回到工作岗位。而更多的网友认为黄健翔是在利用李承鹏进行自我炒作,且手段越来越不高明。甚至有一名自称“央视知情人”的网友爆料称,黄健翔此举是在为下周与陆幽的官司(编者注:此次为这一事件的第二次开庭)谋取同情。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陆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