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申花从韩国直飞长春备战 亚泰克星黄博文将伤停

  本周日15时30分,长春亚泰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这是亚泰连续四大主场战役的第二战。昨天下午,刚刚征战完亚冠小组赛的上海申花队从韩国直飞长春,随后入住宾馆休养生息,今天将择地进行训练。

  申花旅途劳顿

  提前三天来到客场,可见申花对本周末中超的重视程度。

前晚,申花在一场至关重要的亚冠小组赛中客场1比2不敌水原,出线前景极为不乐观。

  昨天,申花并没有返回上海,而是直接从韩国飞赴长春。入住酒店时,旅途劳顿的申花队员显得非常疲劳,神情也比较沮丧。主帅贾秀全表示,将全力以赴打好周日与亚泰一战,随后就匆匆返回房间。

  亚泰以逸待劳

  亚泰队昨天继续在基地内训练,全队以逸待劳静候申花。杜震宇和麦凯的伤势都已问题不大,周日有望登场。此前亚泰与申花交手6次,1胜3平2负略处下风。但在主场却丝毫不惧怕对手,2007年更是4比1狂扫对手。独中四元的埃尔维斯如今重回长春,本场比赛很可能被李树斌安排首发出场。

  对于周日一战,李树斌认为申花虽然在亚冠输了球,但这支球队毕竟是强队,亚泰想要主场奏凯还面临很大的困难,不过球队将全力争胜。

  “克星”重伤仨月

  昨天,亚冠赛场受伤的国安中场大将黄博文伤情确定:右脚踝外侧韧带断裂、关节囊撕裂,至少休战仨月。国安主场与蔚山现代的亚冠可谓输球又输人,不仅出线无望,还伤了主将黄博文。不过这对亚泰来说却是一大利好消息。5月10日,亚泰主场迎战国安,客队将缺少3名绝对主力,除了黄博文,还有被禁赛的周挺和大格里菲斯。

  黄博文算是亚泰的“克星”,他在三个赛季与亚泰的交手中共攻入2球,直接为国安带来4分。如今黄博文伤停,亚泰主场战胜国安希望大增。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