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主场赢球领跑英超 弗格森发火:踢得太随意

  信报讯(记者王俊)2比0,曼联昨天主场轻取朴茨茅斯,在少赛一场情况下已领先利物浦3分,但赛后曼联老帅弗格森狠狠批评球员踢得太随意。

  曼联完全占据了主动,吉格斯在第9分钟助攻鲁尼破门后,曼联人慷慨浪费大把绝佳机会,最终只是依靠卡里克在终场前不久的进球才锁定2比0。

弗格森赛后生气地说:“看了比赛,肯定让人误以为我们已经是英超冠军了。我希望大家能警醒起来,争冠路还非常艰难,我们还不是冠军,后面还有很多硬仗。我简直难以相信球员们表现得竟然如此随意。”

  

  ■分析

  曼联捧杯几无悬念

  在目前联赛只剩5轮的情况下,由于曼联赢球,而切尔西遭遇平局,这样多赛一场落后6分的切尔西已失去争冠希望,多赛一场落后3分的利物浦想实现大逆转悬念也不大。

  曼联在剩余6场英超比赛中,三个主场将对阵热刺、曼城和阿森纳;三个客场遭遇米德尔斯堡、维冈和胡尔城,其中只有对阿森纳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不好打。利物浦的最后5轮联赛包括两主三客,先后是客场打胡尔城、主场打纽卡斯尔、客场打西汉姆、客场打西布罗姆维奇以及主场打热刺。虽然利物浦对手不强,但由于曼联后面比赛难度一般,因此想翻盘难度很大。

  困扰曼联人的只有体力,如果他们进入欧冠决赛将意味着在未来35天迎来9场比赛,而利物浦只剩5场,他们惟一期待的就是曼联自己犯错。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