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第三战爵士欲主场变阵 AK47出任先发只为阿里扎

    搜狐体育讯 湖人的阿里扎在首轮前两场比赛中三分球7投6中,引起了爵士的警惕。北京时间4月24日,爵士将在主场迎战湖人。爵士主帅斯隆准备让AK47基里连科出任先发,来限制阿里扎的发挥。

  AK47本场比赛将出任小前锋,顶替科沃尔的角色,而科沃尔将担任替补。爵士主帅斯隆说:“阿里扎在系列赛中给我们很大的冲击,因此我计划让基里连科出任先发,看看情况会怎么样。我们将根据比赛再进行调整。”

  爵士在主场尽显变阵,但大将奥库本场比赛却依旧无法出场。由于在4月13日对阵快船时右肌腱受伤,奥库一直在努力回到球场。奥库的缺阵是爵士的一大损失,这也可以看做是快船给同城对手湖人送出的一记助攻。斯隆说:“科沃尔为我们首发出场了很多次,我想也许他作为替补出场效果会更好。我将努力设计出几种不同的阵容搭配。”

  在NBA季后赛历史中,还没有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赢得系列赛,因此第三战对于爵士来说至关重要。布泽尔谈起第三战的重要性时说:“这是我们必须要赢下来的比赛,我们现在0-2落后,这是我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只有赢下比赛,我们才能在系列赛中继续生存下去。”

  在第二战结束后湖人中锋拜纳姆感到自己的膝盖疼痛,不过拜纳姆表示自己不会缺席第三场比赛,他说:“膝盖不是问题,我会出战并继续前进。”(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隆 | 基里连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